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黑帮电影,一把年纪的教父竟然有如此强大的魄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这个世界是多元化的,从事各行各业的什么人都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也是流传时间最长的就是杀手和妓女,今天我们不谈妓女,太庸俗了,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杀手,当一群杀手聚集在了一起,那就组成了黑帮,然而这个不朽的行业也被拍成了电影,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这个世界十大黑帮电影。

1、教父

首先呢,小编看了各大播放器上的十大黑帮电影的排行,都是很不稳定的,因为看的人很多,所以,排行就在各大app上飘忽不定。但是,《教父》这部电影,在所有黑帮电影的排行中,都是排名第一,这部电影还被列入了一个男人一生中必看的电影之首,故事讲述了一个黑社会大佬,就是他们的教父,在威严这一块,就俩字牛x。

2、预言者

法国是一个充满了浪漫的国度,但是法国的电影中的浪漫风格却不多,以黑色镜头最具代表性,这部《预言者》能够列入世界十大黑帮电影也是有原因的,这部电影毫不夸张的说,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教父》,与教父不同的是,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黑帮在监狱中的争斗,这部电影也在戛纳电影节获奖。

3、上帝之城

一提到巴西,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足球,和足球宝贝。虽然巴西的足球行业很厉害,但是巴西的电影行业那也是相当了的。2002年发布的一部《上帝之城》,那可是传奇之作。电影中黑帮打斗的精彩画面令人难以忘怀,电影讲述了一群从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中出来的少年逐渐曾成长到消亡的过程。这部电影是巴西最具代表性的世界十大黑帮电影。

4、黑帮暴徒

一提到南非,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是黄金和钻石。不过南非也是一个是非非常多的地方,因为随时都可能会有人死亡。这部《黑帮暴徒》讲述的就是发生在黑人贫民窟的黑帮的故事,完美的表达了人之初性本善的观点,这部电影被评为救赎的史诗。小编也是亲自看了这部电影,真的是一部不可夺得的优秀电影,建议广大男性朋友,看完教父一定要看这部。

5、摇滚黑帮

这部电影的启发就是当时的黑色摇滚风,盖里奇的电影都是随心随性的,他的灵感也是源自生活,当他迷上了黑色摇滚之后,这部《摇滚黑帮》就成功的出炉了。能够进入世界十大黑帮电影的排名,足以说明了这部电影的好看,小编去个大网站了解过这部电影,好评那是非常高的。

6、夺狱困兽

西班牙是一个奔放狂热的国度,西班牙的电影也是如此,2009年一部黑帮电影《夺狱困兽》获得了西班牙戈雅奖,这部电影充分的讽刺了当前社会的体系,这部电影借鉴了好莱坞电影的风格,同时开创了监狱中的黑帮画面,此后受这部电影的影响,批量生产了很多有关于监狱中的黑帮画面,这就是这部电影能在世界十大黑帮电影中排名第六的原因。

7、艋舺

众所周知,我国的台湾,在上实际七八十年代是一个非常动乱的地方,黑帮比比皆是。就连现在的成龙大哥,当年都被人抓去强行拍电影。不过台湾最好看的电影还是黑帮系列,台湾拍的所有黑帮电影都是非常nice的,这部电影能在世界十大黑帮电影中排名第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精彩程度不亚于好莱坞电影。

8、格莫拉

意大利最出名的就是黑手党,这个黑手党可不是手是黑色的,而是一个名声非常大的黑帮组织,《格莫拉》这部电影就是讲述了意大利的黑手党的故事,这个组织的人渗透了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与其说这是部电影,不如说这是一部纪录片,记录了黑手党的犯罪行径,这部影片在世界十大黑帮电影中是最纪实的一部。

9、下流人生

韩国人非常冲动,这是世界人都知道的,韩国的黑帮组织也是非常多,林权泽导演的《下流人生》就充分的展现除了黑帮的残酷,讲述了一段血与泪的历史,这部电影能够进入世界十大黑帮电影的排名,全凭这一真实感。

10、东方的承诺

美国黑帮电影经典代表作《教父》之后的又一部经典《东方的承诺》。这部世界十大黑帮电影排名第十的原因不是不够好看,而是因为出的比较晚。这部电影比一般的黑帮电影更为现实,因为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号,血肉模糊的打斗和脑浆迸射的画面,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这部电影,否则真的吃不下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