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无间道的天台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电影不下上万步吧,有关电影的题材分为特别多种,有的是青春类,有的是喜剧类,有的是关于爱情的,有的是关于亲情的,还有的是关于伦理类的电影,然而最让小编喜欢的就是悬疑类的电影,看的过程津津乐道,看完之后也会出一身冷汗。中国最近的悬疑电影也有特别多,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精彩的电影吧!

1、无间道

这部关于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的电影评分特别高,在电影院上映以后就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而且票房也特别的高,这个电影就是以悬疑为题材的讲述的是一个警方,一个黑社会中的一员,他们互相进入对方的地盘儿,都他们都有各自不同的目的,不动声色地待了一段时间,一段时间里他们都会被试探但是他们并没有露出什么蛛丝马迹。阵容非常的强大,主演的人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2、烈日灼心

小编最喜欢的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的一部电影,那不得不提一下了,那就是《烈日灼心》。这部电影是将悬疑与犯罪结合在一起,我们展现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杀人计划,犯罪后许多天,警察都没有任何头绪,最后有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警察察觉到了一丝破绽,然后开始一系列的侦查过程非常的惊险,当然最后也成功的破了案。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提心吊胆,当然这种犯罪电影一般到最后都是会以破案结束。

3、全民目击

这部电影上映以来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超高的好评,在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也是排名第三的一部精彩电影。全民目击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成功人士,他有一个女友,这个女友在结婚的前一天被人杀害了然而警察却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了她的女儿,整个电影主要以在法庭上对话以及还原记忆为主。当然,最后的结局解开了谜底,这个成功人士竟然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不惜花大量的价钱修建了一个案发现场一模一样的停车场,让所有的人都为之赞叹他的智慧,同时又感受到了他对女儿无私的爱。

4、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不仅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而且也是非常具有喜剧色彩,所以能给被小编列入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这个故事发生在泰国,一个高中生去泰国找他的舅舅,然后他们便与一场命案牵连在了一起,自己的清白,便开始一边躲避警察一边到处收集证据,最后最后终于找到凶手是一个小女孩儿的养父,因为看了小女孩儿受欺负的日记,便去将这个人给杀害了。结局是,其实小女孩儿才是主导整个杀人事件的幕后黑手,最后小女孩的眼神让我们毛骨悚然。

5、十二公民

中国的悬疑电影也有关于法律的,比如现在正在介绍的十二公民这部电影。电影的场景主要是在一个法庭上,来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的人一起来分析一个富二代犯罪的事情,因为生活环境不同,经历不同,所以对案件的看法也不同。在法庭上要求他们知道意见相同,才能给富二代定罪。经过他们的重重分析最后的意见也终于达到一致。

6、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这部电影整个故事的发展让人费解,比较烧脑,而且剧情来了一个180°的反转,正是因为这样精彩的剧情才能在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讲述的是一个女子,她的丈夫以及后来陆续与他恋爱的人都离奇的死了,然后引来了警察来调查,然后这个警察最后发现了一些真相。这个女子杀人,然后她的前夫。替他顶罪,然后以死者的身份活了下来,然后只要身边有追求这个女子的人,她的前夫就会将这些人给杀掉。没错,故事就是具有这么大的反差。

7、嫌疑人x的献身

这部电影看起来比较恐怖,但是真正看懂它之后会觉得这是一部意义非凡的电影,其中体现了人性的伟大。《嫌疑人x的献身》在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的地位能够占据第七,那就说明故事是非常精彩的。它讲述的是一个数学能力超强的人旁边住了一对邻居是一对母女,她忍受不了前夫老是来伤害他们,然后手误将她的前夫给杀害了。这个拥有数学能力的人便开始帮他们掩饰罪行,然而警察是这个男子的学生,所以比较了解他,经过较量最终破案的故事。

8、捉迷藏

《捉迷藏》这部电影刚开始就以非常血腥的场面而展开,正是因为这样的剧情,所以才会被小编给列入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围绕着男主的哥哥失踪,最后揭开了真相的故事。真相是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妈妈忍受不了一直住在贫困的生活,嫉妒富人生活,然后残忍地将这些富人给杀害,想要住进他们的房子。庆幸的是男主和他的老婆发现了这个女人的阴谋,最后拯救了家庭。

9、风声

悬疑类的电影大多拍摄的是现代,很少有拍抗战时期的。然而风声这部电影便与众不同,他们讲述的是在抗日的那个年代有关卧底的电影。再一次庆典中,有好几个军事人才接连被杀害,所有人都。恐惧,害怕。然后他们开始寻找自己内部的卧底,经过一系列的侦查,最终找出了这个卧底的故事。

10、记忆大师

《记忆大师》这部电影在国内悬疑电影排行榜中是由一定科幻色彩的,它讲述的是一个男子的记忆出现了错乱,然后他变成了杀人犯,那么他便要找回自己的记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这个过程中,他进入了医疗机构接受手术,他在梦中开始寻找一些线索,在梦里他看到杀人的过程,找到了一个疑似嫌疑犯的人,不过在最后的结尾来看,嫌疑犯并不是他梦境中的那个人,而是帮助他们破案的警官。故事说是相当的扑朔迷离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