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说鲁班的诅咒,带你了解鲁班精湛的暗器和杀戮机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小说鲁班的诅咒,带你了解鲁班精湛的暗器和杀戮机关你知道鲁班吗?就是素有中国的爱迪生之称的鲁班,传说他做的工具巧夺天工,可以说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还广泛地运用到战争,那你看过鲁班的诅咒这本小说吗?写的就是关于鲁班的故事,相信鲁班的诅咒这本书能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带你了解鲁班精湛的暗器和杀戮机关!

1:鲁班的诅咒

鲁班的诅咒这篇长篇小说的作者是圆太极。在2500年之前一个木匠祖师,也就是人们所说的鲁班,她喜欢发明工具,但是在发明工具的同时,他又一直在研究关于战争的武器以及杀灭的机关等等。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他还研究比较致命的暗器,要知道暗器可是对人致命的伤害。关于鲁班的诅咒,只要是读懂了这个书的人,

他要么是孤老,要么是残疾,要么就是失去了妻子或者是守寡,所以这个书它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缺一门。在公元前的四四八年,当时的楚王正准备攻打一个叫做宋国的地方,然后鲁班就接受了楚王的命令,设计了一个杀伤力非常强大的器具,到最后他总共设计了九种。当时的墨家掌门,也就是墨子,他比较的崇尚和平,于是她听说这件事之后就前来进行劝和。于是,墨子就说了一般话,他把鲁班设计的这九种器具都指出了相应的矛盾,然后这种矛盾让鲁班无话可说,到最后终于化解了这个无谓的战争,

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九攻九拒的故事。在墨子要走的时候,鲁班把他拉到了一个地方,向他解说了这九种器具。在这个时候,墨子却说不出话了之后,他们两个人拜见了一个隐者,隐者给了他们一个非常神秘的任务。当他们翻开这本神秘的任务之后。就了解了当时鲁班留下的这杀戮的机关,以及疯狂的想象力。

2:作者圆太极

鲁班的诅咒这本书的作者圆太极,他是一个江苏南通人,出生时间是七零年的。他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人,他通的了古今,但是他通的所谓的的古今确只是野史,它也能众览巨著,但是纵览的巨著中,他却更痴迷于旁通别裁等等。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技艺高手,曾经他获得过很多的称号,比如说省级技术能手,以及国家技术能手等等。其实我你想要了解他的信息并不能了解很多,他的主要作品,

也就是鲁班的诅咒,一到五部,他在15年刚刚出版的一部小说。刺局这部小说主要讲的就是她为了维护一个叫做离恨谷的荣誉,离恨谷就决定再次行刺局。以前的时候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巨大布局,以及那种无穷的杀计,以此去刺杀,这可是绝妙的一次,离恨谷就是一个非常庞大,而且非常神秘的刺杀组织。关于离恨谷,他一共有六个属,是玄机属,吓炸属,色诱属等等。

要想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刺客,首先你就要把基础给夯实。我所说的这个基础知识中,它包括了这六属中全部的入门技艺,于是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展开了,在五代十国的时候给人们留下的谜团也渐渐的被人们所揭开。另外有一部作品叫做推背图的诅咒,他还有另外的长篇传记小说李小龙和我的旧时光,以及他的电影剧本吸血迷情等等。

3:评价鲁班的诅咒

有人曾经表示过,我把鲁班的诅咒看了,已经100页了,可是我却没有什么感觉。书中的术语有很多,虽然书中的术语非常多,但是每一页几乎都有对于这个术语的解释,你想要看懂它,你就必须要十分的专注,因为你如果稍微一不小心,你就把这本书给看丢了。虽然整部小说让你感觉是胡编乱造,但是你如果认真去看的话,你会发现其实这部小说的文笔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鲁班的诅咒这种畅销书你一定要看仔细了。如果说你把看这本书作为一种消遣的话,其实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