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小说竟在这里 我这个小说迷竟然不知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部小说,如果写的好了。可以让你哭,也可以让你笑,也可以让你哭笑不得。这就是一篇小说的精髓所在,如果你写的小说让人一点情绪波动都产生不了,那就说明你写的小说不是最好看的小说。最好看的小说 。

1.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它一共有很多部,并且不包括番外篇。这篇小说写的那叫一个精髓,作者是南派三叔。《盗墓笔记》讲述了吴邪从小时候就开始和他的三叔一起去墓室。从小时候就开始懂得各种机关,还有陷阱。

也和他的三叔经历的大大小小的磨难,后来结交了王胖子和小哥这两个生死之交的朋友。其中王胖子是比较搞笑的一个角色,力气很大,长了一脸的胡子。还有一位人称小哥,武功高强,是一位贼强的高手,虽然不爱说话,但是队友一有危险就会很快的到达队友的身边。这个小说作者写了很长时间,至今没有完结,可以看出作者也是一个很强大的人,要不怎么能写出这最好看的小说呢!

2.最强装逼系统

装逼称霸天下,这本小说是最近才更新的一本搞笑类的小说,都市玄幻小说,叫做《最强装逼系统》。这本小说讲述了主人公在被女友抛弃后,意外的得到了一个系统,印在了自己的脑子里,就像一部手机一样,

系统可以给主人公提供很多服务,还会在主人公装逼的时候给予装逼值,用来兑换一些需要的东西。最后主人公还会离开自己原有的世界,进入异世界,去探索更多的地方。作者突然来了灵感写这种小说,突然的就火了起来。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3.我的微信连三界

这部小说和上一个小说类似,但是不同的是,这是一部修仙的小说,小说里主人公只有一部手机,因为主人公在偶然之前更新了一下微信,微信就自动加入了一个群,群里全是天庭里的人,例如孙悟空,猪八戒,太上老君等等,

主人公在诧异的时候,太上老君发了一个红包,主人公抢到了一颗清灵丹。从此主人公不再平凡,从此踏上了修仙的道路,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的阻碍,很多次都是惊险的避过,让小编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主人公,果然自带主角光环。这也是一部最好看的小说。

4.何以笙箫默

这部被称为是最好看的小说是很多90后或者00后男孩子女孩子们的青春了,这是我们开着灯熬着夜刷了一遍又一遍的小说啊。亿年修得的何以琛真的是满足了大多数少女对于男生的所有幻想了,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个何以琛,他可以等你,没有希望也可以等你七年,这部小说太温暖了,以至于觉得所有的久别重逢都应该发生在熙熙攘攘的超市,由撞倒促销肥皂开始

5.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这是被网友评为最虐心却最好看的小说,作者乐小米。那么这部小说和其它言情小说到底有何不同,可以吸引到这么多小书迷呢?它讲述了兄妹从小一起成长,贫苦家庭孩子的生活,对朋友真挚的友情以及和姜生与凉生和天佑三人之前的爱情纠葛,都细腻到让人感动,小编看这部小说时哭成了泪人,姜生不管和谁在一起,我都忧伤

6.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部由顾漫写的小说从头到尾甜到爆炸,全程姨母笑,大学的恋爱真的是很美好了,因为游戏认识的大神肖奈与微微,一个摸头杀就能让小编控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了,是心动的感觉没错了,不少网友还表示,国家欠我一个肖奈大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