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十二个欧米茄级变种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9: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变种人,你们想到的大都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但大多数强悍的变种人都出现在连载的漫画之中,因为其实力过分恐怖就很少出现在大屏幕上,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最强的十二个变种人,以欧米茄级自称的变态存在。

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

12 、Hyperstorm

11、马修·马洛伊

10、阿尔菲奥梅根

9、梅根

8、红皇后

7、大群

6、杰米·布拉多克

5、 富兰克林·理查兹

4、死亡侯爵

3、凤凰女

2、灵蝶

1、绯红女巫

12 、Hyperstorm

这个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就是来自未来的哨兵,他的整个身体拥有超强的精神力量,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打开所谓的异形维度,吸收无穷的能量供现实世界使用,换句话说它的变异能力就是可以借用宇宙中的各种能量,不论是哪一种能量它的威力都是核能的几千倍,说到这里,大家脑海里应该有映像了,但是在多维度的复杂宇宙环境中,他却调度不了任何力量。

11、马修·马洛伊

马修·马洛伊它的力量很强大,在研究变种人的早期,它一直被定义为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上最强的变种人,因为它拥有上帝赐予的双足,可以跨过任何空间的任何东西,甚至超脱时间以及轮回,对于一个变种人来说长生是难得的,虽然他们的平均寿命要比一般人多几十年。

10、阿尔菲奥梅根

他在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超凡的力量,随着他的成长他的力量也越来越大,他的能力很特殊,举个例子就像我们现在的卫星一样,但比观察更恐怖的是他可以控制思想,而且可以碎化这些思想让它们控制更多的单独个体,理论上可以无限控制,但控制的越多反噬的越严重,这种可以无限分裂的控制能力让他排上了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

9、梅根

说梅根是自然之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他可以控制涌来的洪水,远处的黑色飓风,可以控制天空中的闪电,以及树木的生长,而且他的感情可以通过这些变化的自然景象传播,可以恐吓敌人或者鼓舞强化队友。

8、红皇后

红皇后被称为地狱火俱乐部的红色女王。因为它是具有随意感知和心灵感应能力的基因复制者,她的突变能力被魔鬼般的魔力倍增,她善于读心并且奴役他人,可以即时大规模操纵现实,甚至可以操纵同级别的变种人,在自身魔力的加持下她可以杀死任何变种人,是相当危险的存在。

7、大群

他患有分离性人格障碍,能吞噬人格,在精神完整的状态下,他可以在不同人格的权力之间自由转换,这些灵魂的能力属性不一样所以他可以随意的切换能力,甚至能调用各种能力,你们肯定想问他脑子里的灵魂是谁的,是历代欧米茄级的变种人,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超过了200个,这些能力如果被他叠加起来使用,可以把整个宇宙压缩。

6、杰米·布拉多克

他有能力在量子层面感知和互动,在他看来,世界是由无形的量子弦组成的,混合着不同程度的弹性和混沌,他能够利用能量将这些混沌的量子元素拉入现实,这些力量可以强化他自己,也可以被他用来强化或者诅咒他人,就像是我们游戏里经常见的牧师职业,但他的能力更为强大,可以让死者复生,让现实中的人和混沌元素交换。

5、 富兰克林·理查兹

富兰克林具有广泛的精神力量,他像上帝一样。当富兰克林能够自由地控制他所有的能量时,他将拥有极其强大的能量投射,以及重新排列物质分子结构的能力,在他很小的时候变种人头领就在他头脑中加入了一种精神障碍以防止他因为控制不住而任意使用能力。

4、死亡侯爵

他和其他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上的变种人不一样,他来自宇宙不属于任何星系不属于任何维度,他的力量和他的出生一样强大,可以同时创造多个维度利用多个宇宙的能量来强化自己,控制着无数的超人进入自己的世界。当他成为死亡侯爵时,他的力量上升到了一个可怕的水平。一瞬间就摧毁整个银河系,在他面前灭霸就像一个小孩子。

3、凤凰女

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第三的凤凰,她拥有最高水平的通灵能力可以轻易的控制和反控制,他可以像神灵一样投射自己的影像,控制任何人的身体包括有变种能力的变种人人如其名她又两个形态。变成凤凰时,她可以重组和分解物质操纵电磁力和宇宙能量,她永远不会真正死去,当肉体死去时,他的能量会分散到其他空间利用上古凤凰的力量修复,之后在任意空间会以另外一种形态重新存在。

2、灵蝶

它被公认为是整个世界最强大的突变体,也是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上最强之一,他用任何想象的方式改变了人的思想,忽略了所有的规则和定律,他能重建大量的物质和能量,操纵或破坏物理定律,弯曲或撕裂空间,转化为无机物质和自然现象等,默林曾经指出,如果他不能阻止他,他将控制未来的一切。

1、绯红女巫

十二最强变种人排名第一的是绯红女巫。她主要通过魔法球操纵概率,触发各种魔法现象,如使物体爆炸、释放或消除能量、制造能量场、扭曲物体、停止子弹等。她还可以改变分子的组成,已经改写地球本身的运行轨迹和时间,改变之后的时间将会受到她情绪的影响,假如他失恋了,世界将会毁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