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qq最高等级竟然是144级,到达最高等级竟然需要50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9: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生活中,qq聊天算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沟通方式。qq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但是每个人的等级是不同的。你知道qq最高等级是什么吗?说到qq最高等级,据说是144级。正常情况下,qq升到最高等级需要50多年的时间,但是,随着各种高科技的使用,QQ要升到最高等级也不是难事。

1、qq最高等级

现在随着人们网络技术的发展,QQ微信也是我们经常的聊天工具,还记得当年刚刚注册QQ的时候的样子了吗?当时的时候还没有手机,所以就是去网吧上qq,当时想让上面的人多一些,所以会加一些陌生人,不过当初刚刚有QQ的时候,心情还是非常的激动,会发一些东西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随着时代的发展,qq也在不断的更新和改变,很多人都已经放弃了使用qq,但是qq还是保留了我们一代人的回忆,里边还有我们的东西,让我们不舍得放弃,但是现在一些人已经qq离线了,更多人选择的是微信来交流,但是qq在那个年代的记忆仍然不能忘却。

随着时代的发展,qq也希望成为更高尚、更高端的一个软件,所以里面不断有科技的注入,使它更加的高大上,而且现在也注入等级,qq最高等级是多少呢?是144级。希望它等级越来越高,当然,这也需要我们登录qq时间的长短。现在腾讯又推出了新的,就是不需要那么长时间就可以达到最高等级。

2、qq等级会封顶,最高等级qq已经139级了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网络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一些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像是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等,所以我们现在越来越少用QQ聊天了,但是qq里面保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让我们不舍离去。虽然不会用它去做一些事情,但是每天仍然会登录一下,表达一下我们的QQ情怀。

相信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处在高端的地方,所以在qq里我们希望自己的等级也越来越高,然后腾讯公司在不断地想办法加速升级,来满足网友的需求,其实QQ也是有满级的,qq最高等级就是144级。以前的时候要50年才可以达到满级,不过现在的一些人基本上距离满级很快了。

以前的QQ的是八位数的,现在我们基本上都是十位数,以前的时候还没有电脑和手机,所以就会去网吧去打游戏,还有去qq聊天。其实有的时候其实是没有什么人可以聊的,但是就是表达着一种寄托或者是心中喜欢的人,希望他在线,看他空间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3、qq最高等级加速

QQ是在2005年推出的,以前的时候要升它的等级是按小时计算,不过后来随着人们越来越长时间的登录,所以变成了用天计算。但是腾讯公司又推出了别的方法,那就是如果你要可以购买qq会员或者是vip,那么你就会升级的很快,不用很多年,你就可以达到满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