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超级经典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大盘点,每一部都超好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9: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国,有许多十分经典的电视剧,尤其是以前的时候。比如说《西游记》,《还珠格格》等,这些都是一些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中国十大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这些绝对是一代人的经典。

1、《西游记》,绝对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说起《西游记》,我们肯定不陌生,因为这部电视剧陪伴我们度过了我们的童年,还记得每年到放寒假或暑假的时候都会看到电视在播放《西游记》,而且他们师徒四人取经的故事,我们都看了很多遍了,可是每看一遍都有每一遍的感悟,所以它真是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也绝对是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了。

2、《还珠格格》

说起《还珠格格》,我们小时候也经常看,里边的紫薇格格和小燕子是我们最熟悉的角色,而且当初她们也凭借这个角色而火遍大江南北,这个可是琼瑶很出名的作品之一,同时也成为了一部不可逾越的经典,而且里边人物形象都让我们非常的深刻,而且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让我们非常的感动。

3、《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经典,里面许仙和白娘子的故事都让我们非常的感动,而且他们的人物形象也在我们的脑海中不能忘记,想起白娘子,我们就会想起那个端庄大方漂亮的人。想起小青,我们就会觉得她机灵鬼怪,特别的聪明,而且里边还有他们创意的部分,那就是唱歌的旋律,而且里面的歌声非常的动听。

4、《敌营十八年》

说起我国电视连续剧的鼻祖,那就是《敌营十八年》,当初播出的时候,剧情非常的短,只有九集。所以看出它的内容十分的连贯,也非常的紧凑,基本上讲的故事都很快的讲完,不像现在的电视剧都很长,一般都40多集。而且当年它播出的时候,可以说创造了收视率的高端,绝对是一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5、《渴望》

《渴望》讲述了80年代所发生的故事,虽然现在距离我们已经很遥远,但是看到这部电视剧,就会想起以前的过往,仿佛我们自己就亲身经历了那个年代一样,而且里边的主题曲也让人很感动,觉得就像内心有那种感觉。而且在开始的时候,它放出的那些画面都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里边那些故事。

6、《射雕英雄传》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很多版本的《射雕英雄传》了,但是最经典的莫过于83版的《射雕英雄传》,在这里面的人物形象都很鲜明,而且他们的演技很高,感觉他们就是人物中的那些形象,虽然在那个时候,化妆技术和一些道具什么的都赶不上今天的,但是它还是成了一部经典。

7、《红楼梦》

说起古代的四大名著,我们都知道它是《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和《红楼梦》,其中《红楼梦》中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也是我们所关注的,而且他们之间的爱情因为薛宝钗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的纷乱复杂,而且最后故事的结局也是让我们特别的伤心,最后他们始终还是没有在一起。

8、《上海滩》

《上海滩》当年也是火遍了全国,而且想起它的主旋律,我们也会跟着一起唱起来,因为这首歌也实在是太火了,而且里边许文强和冯程程的爱情故事也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而且里面塑造的角色也很经典,虽然这部剧里面也有一些缺点,但是仍然是无法超越的一部经典,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9、《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是一部中国情景喜剧,当时也是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我们的童年,而且里面的一些剧情真的是让我们很搞笑,而且剧情非常的长,有100多集。以前的时候我们真的是一集不落的追,而且里面的人物形象也很鲜明,塑造的角色也很好,而且里面人物发生的一些故事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

10、《水浒传》

水浒传也是四大名著之一,而且当年播出的电视剧也是引起了收视的高潮,里边的人物形象也是很鲜明,里面的主角宋江、武松等等将他们发生的故事都很形象的表现出来,里边的演技很高超,而且它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才拍出了这部电视剧,现在的电视剧真的是不能和它相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