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穿越剧排行榜 唐嫣和窦骁再掀穿越剧狂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0: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相信大家都看过许多好看的穿越剧,有电视剧版的、电影版的、古装的、青春校园的、漫画的等等。但是好看的穿越剧应该从哪里找呢,那个穿越剧才是最好看的呢,本期小编我就带你来看看好看的穿越剧。盘点一下那些穿越剧中的经典。

1.《寻秦记》

他项少龙,成为了首位穿梭时空的实验者,却没有想到穿错了朝代。为了回到未来,他竭尽全力寻找嬴政并帮助嬴政,登上皇位。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他找到真正的嬴政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嬴政已经仙逝。而他为了回到未来决定让赵盘充当嬴政争夺皇位。而登上龙位的嬴政为了保全势力要杀掉项少龙,其精彩还在继续。

2.2011年的《步步惊心》

佚名都市白领因为骑车一脚踏空而穿越时空,成为勒马尔泰若曦。现代人的豪爽和大气也被演绎得栩栩如生。正因为若曦的这种性格,最终也受到了四阿哥的青睐。但是后来在皇权争夺中,她渐渐的心灰意冷,最终还是决定离开囚禁她的皇宫。这部戏。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好看的穿越剧了,它的收视率也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3.《穿越时空的爱恋》

穿越时空的爱恋也是一部好看的穿越剧。讲述的是,女警在追神偷小玩子的时候穿越到了明朝。 女警把朱棣当成了自己的男朋友朱第。并爱上了朱棣。而神偷小玩子为了回到未来利用朱文允的感情,但最终还是爱上了朱文允。靖难之役后,朱棣攻京,小玩子偶然回到了现代。朱棣和女警最终也得以相见。

4.《太子妃升职记》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妃升职记》又称为直男掰弯记。男主张鹏为躲避自己的情债,落入水中,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穿越了时空,并成为了当朝的太子妃。前世张鹏是个男人,而穿越后的张鹏却成为了一个女人,这让张鹏如何受得了?但是张鹏为了自保还是接受了自己的身份,并与太子归隐山林。

5.《相爱穿梭千年》

公明为了卫护证同反对废后重掌后宫于知己王蟒成为公敌。 王莽对公民痛下杀手,将其逼入绝境。公明却没有想到被一只玉佩救了自己的性命,穿越到了2015年。并与演员林湘湘互生情愫,情定今生。这部穿越剧也是拿下了湖南卫视的超高收视率,也是一部好看的穿越剧。

6.《宫锁心玉》

洛晴川被母亲被逼订婚,订婚宴上的一幅画,让洛晴川穿越到了清朝。因为洛晴川熟知历史,她知道四阿哥将会成为大清的皇帝。面对八阿哥的追求,他也接受了八阿哥。种种经历之后也深深地爱上了八阿哥,并与之共度一生。《宫锁心玉》创下了2011年的最高收视率。这真的是被人称为最好看的穿越剧。

7.《神话》

时尚青年易小川在误打误撞之下打开了一个古代宝盒,穿越到了秦朝。在秦朝经历了很多的奇遇耶,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结掉了友情,从原本的懦弱变得越来越强大,最终他打开了宝盒回到了自己支离破碎的家。这部剧突出了责任和道义,也让我们从中获得了很多道理。

8.《不负如来不负卿》

艾晴,一只验证历史的小白鼠。它数次穿越时光机,在时光机里遇见了心爱的那个他。他与她的爱情终究是不能有结果,这一段爱情最终被遗落。丝绸之路上的爱情将会如何进行?《不负如来不负卿》,世间难得两全。它到底是悲还是喜,好看的穿越剧还得等着我们去看。

9.《钟楼爱人》

校园的爱情美好而朦胧,在这个秘密的“军事基地”里发生了一场青春爱恋。凯佳的一句话,让兆宇回到了大学时期。到大学时期的兆宇和凯佳又该如何面对自己的爱情,青春期的爱情正在上演。这是青春校园里最好看的穿越剧。它从成年到返回校园,这是多少人的梦啊!

10.《唐朝好男人》

我们都知道大唐是一个繁盛的朝代,那你里的生活让人为之向往。王子豪便生活在这么一个朝代,唐高宗时期。他的生活充满了浪漫,充满了乐趣,他积极发挥自己的本领,将自己的生活活的多姿多彩。突然他穿越了,穿越之后,他竟然有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和一位小妾。这不就是一个喜剧,而且充满了励志色彩。是一部好看的穿越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