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经典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行尸走肉第九季目前已开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有许多人喜欢看美剧,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正是美剧排行榜前十名,这十部美剧都堪称是近年来的经典,比如行尸走肉,目前已经开播到第九季了,相信有不少网友和粉丝都跟着观看了九年,而小编更是如此。

1、《老友记》(1994年)

《老友记》绝对是经典的美剧,这部美剧一共获得艾美奖提名33次,自从1994年开播以后整整播出了10年,是最有影响力的美剧,之所以特别经典,是因为这部美剧带给人们很多欢乐,同时还能看到与中国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更能从中感受到生活的真善美。

2、《宋飞传》(1989年)

《宋飞传》也是美剧中获得诸多奖项的一部,这部电视剧贴近生活的题材,让人感到很亲切,并没有过多的繁琐剧情,许多人为了学习日常口语都是从这部美剧中获得的,剧中有四个角色组成,构成这部美剧的所有剧情,其中许多喜剧部分都称为最经典的剧情。

3、《黑道家族》(1999年)

《黑道家族》反映了美国黑手党的电视剧,自从播出以后收视率频频飙升,更是多年来获得艾美奖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自从1999年播出以后,获得了超多观众和影评的好评,美剧排行榜前十名,剧情最紧张的美剧,更让人目不暇接。

4、《24小时》(2001年)

《24小时》是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中最完美的一部,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恐怖事件,处于美国的家庭是如何走出困境,又是如何选择生死的, 这部美剧多是由真实情节改编,编剧具有非常强大的想象力,使得整部剧情非常好看。

5、《星际迷航》(1966年)

《星际迷航》这是一部始祖级别的美剧,同时在这么早的年代就拍摄出科幻电视剧,大概也只有美国能做得到了,这部美剧最终成为全世界着名的科幻电视剧,也是最受欢迎的一部美剧之一,除此之外,更是加入了不少人文主义关怀。

6、《行尸走肉》(2010年)

《行尸走肉》讲述的是全世界都被丧尸统治,男主角带领着众人来到新的地方,寻找新的家园的故事,这部美剧以丧尸为主题,连续更新了多年,如今已经延续到《行尸走肉》第九季了,光是这样就能看出它有多火爆了吧!

7、《绝命毒师》(2008年)

许多人都表示《绝命毒师》这部美剧与《越狱》的感受一样,都是不要惹高智商的人,经典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中,只有这部美剧的主角是生活苦逼的,一生都是悲剧,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主角,演绎了一部非常精彩的神剧。

8、《纸牌屋》(2013年)

经典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中,《纸牌屋》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了,许多人提到美国政治电视剧,都能联想到这部,而它更是Netflix出品的美剧,美国政治就像是中国的宫斗剧一样,采用残忍的手段你争我斗,是它最大的看点。

9、《六尺之下》(2001年)

《六尺之下》这是一部质量非常高的美剧,更是堪称经典,每一集都会有一个以死亡为主题的故事出现,但是每一集都是不同的死法,因此会给观众带来生与死的想法,但是氛围相对阴沉,同时这部美剧获得了46个奖座。

10、《西部世界》(2016年)

经典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中,这部《西部世界》定位于未来世界,是一个成人乐园,有杀戮也有性欲,同时能激起观众的同情心,这是一部迷幻剧,也很可能是未来世界会出现的,同时这部剧还充满了悬疑,非常挑战观众的智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