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近期凤姐照片流出,丑小鸭真的变白天鹅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凤姐吗?凤姐可以说是第一代的网红了,听说她现在已经移居到美国去了,但现在关于她的新闻还是层出不穷,最近更是又火了一把,原因就是最近流出的凤姐照片,让我们对比一下移居美国前后的凤姐照片,一起看看现在的凤姐到底有多美了吧。

1:凤姐是怎样火的

网红凤姐,她是重庆人,他的走红就是因为他曾经在一些平台上说了一些让人感到非常雷人语言。因此他就走红了,然后人们都称她为凤姐,其实凤姐照片并不是很好看。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关于凤姐的语录,更是雷人,他曾经这样说过,我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博览群书,20岁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顶峰。我现在看的书都是关于社会人类的。

比如说什么故事会,知音等等,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这总共600年,根本就没有人能够超过我。这些话都是出自一个叫做罗玉凤的人曾经说过的话。他曾经对外宣称自身的身高是一米四六,而且他还博览群书,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她在网上大胆的征男友,而且条件必须是清华北大的硕士,而且一定要精通经济学。在身高方面也有限制,

必须是一米七六到一米八三之间,而且一定要长的非常帅,要没有生育史,户籍必须在东部沿海的地方,年龄要在25至28岁之间,这样的征婚条件,罗玉凤上了很多电视的相亲节目,而且他各种的雷人语言层不穷,网友们都称她为凤姐,并且为这位网红凤姐打出一个口号,这个口号就是,信凤姐,得自信!网友们就开始疯狂的Ps凤姐照片,凤姐因此走红。

2:凤姐的现状

在10年的时候,凤姐就去了美国,在她去美国之后,国内的媒体就发布了很多关于他的话题。据一些非常可靠的消息透露,凤姐在当年去美国的时候想了很多办法,以此来拿到美国的绿卡以及旅游签证,商务签证,这些都是属于非移民的签证。在他期满之后就必须要离开美国这个地方,如果不离开的话,就是黑掉了。也就是说,

这样的话他就失去了合法在美国居住的身份,就成为了所谓的黑人。在最开始的时候,凤姐所拿的签证,也就是这类的短期签证,你除非是编造一些理由,以此来延长这些日期。不然的话就会失效,手里拥有短期签证的人,他可以通过一些途径,由此来转变现在的身份,然后就可以拿到绿卡,在当初的时候,罗玉凤在中国的网络中也算是一个人们都知道的网红。虽然按照世界上最权威的精神病的标准来看的话,这位凤姐,她可能患有一种叫做自恋病态人格的症状。

据人们说,凤姐的应该是在纽约法拉盛那个地方申请的政治避难,因此就拿到了绿卡,所以他留在了美国。虽然罗玉凤留在了美国,但是他时常也感叹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的难,压力也非常的大,租房子都非常的贵,而且工作的话也不是很好找。它现在只是一个最最普通的打工妹。目前他在一个指甲店里工作,日常就是给人们磨皮做指甲,生活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从微博中的凤姐照片可以看出,其实凤姐自从去了美国之后,变化还是不小的。

3:凤姐变美记

你们在网上搜索来的凤姐照片只是他在最初的时候的一些照片,那个时候他刚刚出现在大众的面前,那一张方脸以及厚厚的嘴唇就是罗玉凤凤姐的标配。但是凤姐自从从美国回来之后,她的脸看起来变得小了一些,也柔和了许多,以前的的眉骨位置也不像以前显得那么突兀啦,最重要的是他的嘴巴以及它的鼻子好像也缩小了。她的皮肤也比以前变白了许多。

我们从凤姐微博中每天船上的照片可以看出它与之前的样子相比的话,真的是变了很多,五官比以前都美多了,鼻子也高了,而且眼睛也变了大了,感觉看上去很有精神,嘴唇也比以前顺眼了许多,虽然说整体看起来不是很美,但是相比以前,真的是好了不少。凤姐照片均来自凤姐的微博,而且这些都是凤姐的近照。看了凤姐照片,你有什么感受呢?其实说实话,凤姐也并不是像人们说的那样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