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日本电影推荐 十大日本电影排行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的电影产业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发达,其中有很多著名的动漫导演也是出自日本,宫崎骏啊,谁谁谁啊都是日本的,要说好看的日本电影那你这次可是问对人了,本期小编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好看的日本电影,不要眨眼睛哦。

1、千与千寻

17年日本的动漫巨作,最好看的日本电影之一,小编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看的千与千寻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可能大多数孩子来看的都不是那么明白,但是其中的内涵,整部影片对整个人生和社会的反思,还有爱情好看的日本电影缺他不行。

2、你的名字

日本今出的最好看的日本电影,爱情为题材,今年这部你的名字真的是特别的火爆,刷爆了网上的各个平台,你的名字为题材的壁纸书包蜂拥而至,真的是这部影片真的太火了,但真的也确实好看,值得一看,真的是好看的日本电影。

3、龙猫

这部影片我说最好看的日本电影大家没意见吧,大家肯定都知道这部电影,好看的日本电影,这部电影特别的有内涵,有太多需要去思考的地方,电影无限勾起了我的童年,我仿佛都已经又回到了童年,而龙猫就是我们每个人梦想。

4、天空之城

可以说这个是真正意义上的好看的日本电影,日本最好看的电影就该是这个样子的。其中包含着探险爱情等等,并且还有一座失落的文明遗迹,每一次探险都是那么的美丽没得让人不能思索。

5、白夜行

白夜行这个电影是根据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改编的,也是他的最优秀的作品。凄凉的爱情与逻辑推理上的完美结合。小说被改变成电影之后一举成名,砍下许多奖项,当时可谓是日本家庭家喻户晓。

6、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

这部电影当真无愧是好看的日本电影,这部电影是根据日本著名作家最果夕日的同名诗歌集改编的,该电影的导演再看了这部诗集后有了灵感,于是便有了这部电影,电影一上映就拿下啦旬报十佳第一名。

6、生在幼子

这部电影可以说在好看的日本电影当中是最感人的了,影片中一个离婚男人带着自己的女儿独自生活,并且是离婚之后三个家庭之间的纠葛故事,男主人公性格暴躁,他的大女儿在怀孕之后相见自己的父亲就是男主人公,但是却遭到自己家人的极力反对,这样的剧情可以说着符合现在家庭伦理剧的主线了,可以说是非常精彩。

8、人生果实

这部片子是好看的日本电影之一,小编我前段时间看了非常有感触,电影主人公是一个建筑师,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保留树林微风开到的理念,希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但是却不被当时的政策所支持,变成了没有生气的住宅。

9、东京物语

这部好看的日本电影以二张之后的日本为电影题材,电影从侧面对日本经济复苏之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行批判,通过平平淡淡的就是传统观念开始入手,来批判经济复苏之后因为钱的关系。同时流露出物哀之情。

10、入殓师

电影入殓师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外语片,这部电影同时也是获得了奥斯卡金奖,入殓师这部电影向我们解释了如何给死者最好的最优雅的和解,死亡经过这部电影的刻画表现的不再可怕,成为生命的连续体,这就是本期好看的日本电影排行榜了,怎么样,有你中意的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