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火节目爱情公寓的演员都有谁?陈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1: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爱情公寓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一部室内情景喜剧可以说是备受好评,从2008年开播的第一部,到现在已经有四部外加电影啦。要知道这部电视剧虽然这么火,但当初这些爱情公寓的演员们可并不是什么大牌,好多都是在校大学生呢。是个这么多年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爱情公寓的演员们的现状吧。

搞笑天王陈赫

爱情公寓的演员有那么多个,虽说现在都身处娱乐圈内。但各自的发展却不尽相同,而要说最火的是谁就非得是陈赫莫属了。在爱情公寓里陈赫饰演的是曾小贤。在电视里虽然是一个悲剧的深夜电台主持人,但带给我们的笑声可不少。

这几年里陈赫也出过其它电视剧,例如《医馆笑传》、《爱情回来了》、《老爸的爱情》等。但真正很火的却没有几部,随后他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这一节目一播出可谓是大红大火,而节目的搞笑担当就是陈赫啦。随着跑男的热播,陈赫自然也重新回到大众的眼前,热度一下就行涨到没变了,所以说着爱情公寓的演员里现在最火的肯定是那个好男人陈赫咯。

女汉子胡一菲

胡一菲这一女汉子形象在爱情公寓里可以说是被展示的淋漓尽致,他和陈赫饰演的曾小贤的爱情也是让观众时时刻刻都操着心,虽然在电视剧里没有给出结局,但我们在看的时候已经把他们两结成一对,也算是观众对电视剧的完美延续吧。而饰演胡一菲这一角色的人是娄艺潇,她可是这几个人里面最小的一个,能演出那种大姐大的气势来演技也是不一般呀。现在的娄艺潇活跃在荧屏之上,饰演的角色可能赶不上当初的胡一菲吧,但也算是在娱乐圈里站稳了脚。

神奇的关谷神奇

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这一角色是由王传君饰演的。里面的关谷神奇是一位来自日本横滨的漫画家。一开始由于不熟悉地方被吕子乔和陈美嘉这一对大忽悠给忽悠到了爱情公寓里。他的到来给爱情公寓里增添了特别的搞笑气氛。他也是观众最喜爱的爱情公寓的演员之一。

但拍完爱情公寓后的王传君似乎消失在了娱乐圈当中,好几年都没了他的消息。有传说他抑郁了,也有人说他是感觉混迹在娱乐圈里太累了要退出娱乐圈。不管怎么说他也没有出来回应过。直到今年徐峥一部大片《我不是药神》将他重新带回了大众的视线里,身价顿时倍增,现在在娱乐圈里的热度也不小啊。

其他演员的现状

在爱情公寓的演员里饰演吕子乔的孙艺洲可能是他们几个里的老大哥吧,再演爱情公之前他就出演过《魔剑生死棋》等大型古装连续剧,但是一直没有火起来。知道吕子乔这一角色才让他出现在观众眼中。在这之后他出演的其他电视剧也是反响平平,没能让他火起来,现在在娱乐圈里基本没有他的消息了。

饰演张伟的李佳航在爱情公寓之后继续出演了《新版还珠格格》还和里面饰演小燕的李晟因戏生情结成了美满的一对。婚后的他们而出演几部电视剧,保持着荧屏热度。至于饰演陈美嘉的李金铭和饰演唐悠悠的邓家佳基本没有在娱乐圈里露过脸了。总之,不管爱情公寓的演员们现状怎么样对于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笑容一直会存在下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