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孙俪钱枫分手隐情揭秘 孙俪从没上过天天向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娱乐圈有许多模范夫妻,孙俪和邓超正是其中一对,毕竟我们常常看到他们两塞狗粮的时候,而邓超又是逗比明星的代表,两人更是逗乐了无数网友,而孙俪钱枫竟然曾是一对情侣,不禁让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的惊讶。

一、孙俪钱枫竟然在一起过

孙俪是一位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演员,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塑造了非常多沁入人心的角色,获得的奖项更是多到数不清,出道这么多年更是没有什么绯闻,与邓超的婚姻更是让大家都非常羡慕,但是不少人却感到疑问,为什么孙俪没有上过《天天向上》呢?

原因正是孙俪一直回避着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孙俪在小时候被招入文工团,于是与钱枫认识,可以看出两人从小就认识,是当时的金童玉女,两人退伍后,孙俪进入演艺圈发展,而钱枫选择在上海继续读书。

于是两人分开后因为各种矛盾就分手了,分手后孙俪遇上邓超,两人最终结婚组成家庭,事业也越来越好。钱枫进入影视圈名气却不大,最终被选入到《天天向上》才开始小有名气,如今身价更是早已过亿了。

但是孙俪已经有了邓超,更是生出了等等和小花妹妹,而钱枫的恋情也常常被人拿出来调侃,在《火星情报局》中更是生出了钱枫追雪芙的新闻,两人的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因为近期钱枫上《我家那小子》,又再次被扒出旧恋情。

二、孙俪钱枫分手隐情曝光

大家都纷纷在讨论钱枫这样的男人为什么单身呢?于是有不少网友扒出了孙俪钱枫的恋情,两人恋情至今已经有十多年了,钱枫曾是孙俪的初恋,两人同时文工团战友,从小就认识,当大家知道孙俪钱枫的关系时,孙俪已经是邓超的老婆了。

邓超采访时被问到孙俪钱枫关系时,邓超表示不再在意孙俪的过去,如今孙俪的微博除了有两个小孩和自己的生活之外,就剩下邓超了,可以看出孙俪钱枫的恋情早已经是过去式,也没有必要再次被提醒了。

而孙俪钱枫恋情的逝去,正是因为当时两人从文工团退伍出来选择的道路不同,加上分居两地,聚少离多,两人当时都年少轻狂,总是有不少矛盾和磕磕碰碰,于是导致感情越走越远,最终两人选择分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