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单眼皮美女究竟有多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常说:“单眼皮的聪明,双眼皮的漂亮。”其实,这句话是毫无根据的。双眼皮只能使你的眼睛看起来大那么一点点,而且,好像只有中国人才会注意一个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外国人一般是分不清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单眼皮美女有哪些。

单眼皮是怎么形成的呢

单眼皮,就是眼皮上没有褶皱,眼皮部的皮肤紧致。双眼皮是上眼皮松弛并且有一条浅沟。一个人的单双眼皮是由他父母的基因决定的,单眼皮就是一种隐形性状眼皮;而双眼皮则是一种显性性状的眼皮,很多人以有一双双眼皮而自豪。其实,并不需要这样。

古代的审美标准

如果要从古代的美女图中寻找答案的话,我们可以发现,历代王朝留下来的仕女图,上面的女子都是单眼皮,双眼皮的几乎都找不见。可见,在古代的中国,修长单眼皮美女才符合传统的审美。只是到了民国的后期,大家对此的审美才因西方文化而改变。

古代“四大美女”都是单眼皮吗

我们都知道古代“四大美女”是西施、貂蝉、王昭君和杨玉环。但是她们都是单眼皮吗?西施、貂蝉、王昭君都是单眼皮的美女,因为在她们生活的年代,大部分都是纯种的汉人,有胡人的话也被当时的朝廷击败。但是,杨玉环生活在唐朝这个民族大融合的时期,所以不确定她是不是单眼皮美女。

单眼皮美女的特点

在现代,我们可以发现,因为眼皮没有褶皱,所以单眼皮美女有一种神奇的别样之美。看起来更自然、更清纯、更耐看,有一种特别的软萌感。但是,又有人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其他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眼皮的状况。

中国的单眼皮美女有哪些

通过观看影视作品,我们可以发现。周冬雨就是典型的单眼皮美女。在她笑起来的时候,她的笑容配上她的单眼皮,看起来是非常的迷人。作为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亚洲模特刘雯,也是单眼皮美女,她的单眼皮就给人一种高冷、大气之感。

韩国的有哪些呢

在韩国,大部分的明星都是单眼皮来的。当时热播韩剧《OH我的鬼神大人》女主的扮演者朴宝英也是单眼皮美女。她的单眼皮就看起来很自然,可爱,大方。还有韩国明星白珍熙的双眼皮,使她看起来很甜蜜,很有女人味。

单眼皮美女的化妆技巧

单眼皮美女通常会通过化妆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灵动、有神。她们会选用颜色较深的眼影涂在睫毛的根部,再加上一条粗粗的眼线,最后配上一点睫毛膏,简单的变装画法就完成了。但是要注意,涂眼影的时候不要选择含有亮粉的眼影,这样会看起来很奇怪。

如何画好单眼皮美女的眼线

画好单眼皮美女的眼线,主要分四步。第一步就是画内眼线,第二步完成上眼线;第三步和第四步分别完成开内眼角和下眼线。整个眼线部分就完成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