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楚云飞一直被蒋介石重用,楚云飞结局真的比李云龙好太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当年,亮剑这部电视剧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其中剧中有两个角色特别吸引人的注意,除了李云龙,那就是楚云飞了。你知道楚云飞结局是怎样的吗?说到楚云飞结局,那可真是比李云龙的结局好太多了。

1、楚云飞结局比李云龙好太多

说到楚云飞,我们大家应该也是非常熟悉的,那么你知道楚云飞结局是怎样的吗?他也是亮剑电视剧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在抗日战争的时候,国共两党合作,所以他和八路军协同作战,和李云龙两人相互配合,把日本鬼子打的伤亡惨重。不过后来抗日战争胜利后,国共两党进行了战争,他们属于不同的阵营,所以两人进行了殊死较量。

当时他们两人受伤情况都特别严重,李云龙差点丢了性命,而楚云飞也因为子弹离心脏有很少的距离,差点也丢掉了性命,还好两人最终都活了下来。后来楚云飞奉命退回到金门,没想到李云东的队伍也进了金门,虽然后来还都在进行着战争,但是基本上都是秉持着不伤害人的原则,所以可能因为他们俩的关系,所以才会如此吧。

后来的李云飞,虽然所属的队伍国民党失败,退往了台湾,但是依然没有阻挡他的好运,他升了很高的官职,而他的对手李云龙却遭受别人的迫害,因为当时正在进行着文化大革命,当时红卫兵逼迫李云龙,李云龙被迫在家中自杀,而在台湾的楚云飞在他死后还悼念他,所以可以看出他对李云龙的钦佩。

2 、楚云飞一直被重用

当时上映的《亮剑》,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抗战剧,剧中的角色都被演员拿捏得很好。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是电视上仍然会播放,收视率依然很高。在这部剧中,最佩服的就是李云龙这个角色,但是其中还有一个人也是非常引观众的喜爱,那就是楚云飞这个角色。

楚云飞属于国民党的队伍,不过在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和共产党合作,一起抗日,当时楚云飞可是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抗日战争贡献很大的力量。而且他还特别受蒋介石的重用,虽然后来失败,但是他依然被蒋介石代带往台湾,而且他自身的才华也很多,还毕业于黄埔军校,掌握着特别重要的军队,担任团长。

在抗日战争中,楚云飞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打了很多的胜仗,获得了不朽的功勋,所以在抗战结束后,蒋介石就派他去别的地方深造,虽然后来国共两党内战,国民党节节败退,但是回到台湾的他还是一直受蒋介石的看重,他就接下了守护金门的任务,而且担任的官职也很高,为副司令员。楚云飞结局还是十分不错的。

3、楚云飞原型

在《亮剑》中,楚云飞这个角色也是很火的,所以他这个角色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人们想知道究竟在现实生活中,哪位中国的将领是楚云飞的原型呢?一般很多人认为它都是由中国的很多将领混合而成,其实它是结合了张自忠和张学良,不过他一定不是胡琏,因为在电视剧中出现了胡琏这个角色,所以楚云飞一定不是胡琏的原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