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幼斌电视剧大盘点,每一部都不容错过,绝对一出好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亮剑,大家都应该看过吧。亮剑是李幼斌电视剧中最经典的一部,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你还知道哪些李幼斌电视剧吗?说到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其实有很多,比如闯关东之类的,这些都是比较好看的电视剧。

1、《亮剑》,李幼斌电视剧中最经典的

说起亮剑电视剧,它可是李幼斌电视剧中的一部经典的抗战剧,在这部剧中捧红了里面的主角李云龙的饰演者李幼斌,在这部剧中最激烈的战斗,莫过于他率领的士兵把日本的两个中队全都歼灭了,这个战况可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重视,其中就有蒋委员长和司令。而且李云龙和楚云飞他们两人因为属于不同的军队,所以两人也进行了战斗,他们都说了受重的伤,当时李云龙生命垂危,这时候护士田雨献血救了他的命,后来他们也成为了伴侣。

2、《邮差》

《邮差》也是一部抗战剧,它的主角是一个少年,名字叫仲良,当时国家面临着危难,上海也沦为日本的地区,不过仲良的父亲在临死之前告诉了他几句话,没想到被他破解,而且是绝密情报。而且有一个人还特别的宠爱他,那就是国民党特工谢乃恩,把他进行全方位的培养,让他成为一个无比优秀的人。

3、《密战》

《密战》所讲述的是他们所处的处境可是非常的危险,他们想要把间谍挖出来,在别人的帮助下,终于挖出了一个间谍方瑶,然后要找出幕后的指挥银狐,没想到没有找到,结果找到的间谍还被杀害,突然一下子没有了方法,后来间谍蝴蝶被佟一凡保护,可是最后秦风却死了,但是蝴蝶也没有活下来,但是佟一凡虽然活着,但是他心里很煎熬,所以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4、《决战江桥》

《决战江桥》这部电视剧发生的时间是在九一八事变后,它的主角是马占山,他所处的地点是东北,他想要为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把日本鬼子赶出去。所以他指挥军队作战,把东北的局势控制的很好,而且还抓捕了日本的间谍,后来他又做了一系列抗战日本的事情,把日本的坦克群给攻破,引起了广大人民抗日的风气。

5、《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所讲述的是市长的女儿被绑架,这件事情可是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公安机关也在调查此事,想要把案子给破了。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调查发现答案越来越难以寻找,因为越往里研究,就会发现它越迷乱,后来由这件事情还发现了一个腐败案,而且引发全国人民的震惊。这部剧在李幼斌电视剧中也是十分出名的。

6、《闯关东》

说起闯关东,它当年也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它所讲述的就是一户山东的人家闯关东的故事,它的主人公是朱开山,他的一生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顺,遇到了太多的挫折。而且在这部剧里面,他的三个儿子也是电视剧所讲述的,在闯关东的这一路上,他的三个儿子遇到的事情和困难。

7、《沧海》

《沧海》这部电视剧发生的时间是在解放战争之后,当时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获得胜利,然后想要趁机追击国民党,他们一部分人去了江南,一部分人收到上级的指令,需要继续和他们作战,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他的一个战友牺牲,后来为了纪念他,他把自己的名字都改了,改成了他战友的名字。

8、《在那遥远的地方》

李幼斌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发生的时间是在70年代初。当时的时候,需要招兵,然后就有人想要去,吕强、方扬、袁鹰、丁浩天他们四个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是好朋友,他们都想要去当兵,可是其中有一个人的父母却反对他,那就是袁鹰的父母,但是他心里还是不认同父母的想法,于是自己偷偷的去了。

9、《刑警本色》

《刑警本色》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就是《天府之国魔与道》,当时国家正在面临改革,进行改革开放,它主要讲述的就是公安刑警和犯罪集团所做的事情。在那个年代,他们为保护国家治安所做出的事迹,真的是很让人佩服,也赞扬了他们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10、《红日》

《红日》所讲述的是时间是在抗日战争胜利后,之前的时候毛泽东主席和蒋介石签署了双十一协定,没想到后来蒋介石突然反悔,把它撕毁,攻击共产党所在的地区,发动了内战。当时的时候,张灵甫率兵反击,当时战况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而张灵甫也是战斗精神特别的顽强,一直连续的打,很多地方都攻克了下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