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影评 再次上映3D版依然感动无数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泰坦尼克号》一定有非常多人都看过了,泰坦尼克号影评也是网友最积极的体现,毕竟这是一部持续十年来票房最高的电影,而电影中的杰克与露丝的爱情感动了无数人,毕竟他们才刚刚有火花就遇难了。

一、泰坦尼克号影评

电影中杰克与露丝是典型的平民与贵族,两人的相遇相恋是平常人不会遇到的,但是他们在船上刚刚相遇,接触了三天就遇到了海难。但是船长让女人和小孩先登船,只能走一部分人,有不少想逃走的贵族,有胆小的男人,最后在困境中演奏的小提琴家,还有要与轮船同存亡的船长,都非常感人。

而露丝更是不离不弃,她放弃了救援的机会,只想与杰克在一起。最终在两人依依不舍中,露丝登船答应会好好活着,一直活到了一百多岁,她把海洋之心丢在海中,就让海洋之心陪着杰克,仿佛是她一直陪在杰克的身边。

二、泰坦尼克号3D感动无数人

曾有网友在泰坦尼克号影评中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再次上映一次。终于制作方把这部经典作品制作出3D版本上映,不少年轻情侣都选择一同观看,再次感动了无数人,这部灾难爱情片不仅仅描绘出伟大的爱情,更有不少先进技术包含在内。

电影《泰坦尼克号》逻辑线分明,不少的小细节都体现出露丝对杰克的爱情,从而让观众看到了爱情的伟大,这是与其他言情电影不同的地方,灾难片中更是上乘之作,在当时许多电影都无法拍出这么高的技术水平,因此它是多年来最伟大的爱情电影。

三、杰克的死是成立电影的必然

既然是一部灾难片,那一定有不少的生离死别,导演卡梅隆要表示出的并不是多少出彩的情节,当她创作的时候,是因为先有了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才构思出这样的爱情故事,正因为看到了这个事件,才幻想了伟大的爱情。

真实事件中也是有存在爱情故事的,女主与男主在轮船上遇见并相爱,女的是着名作家海伦,男主是美国爱德华,最终男的遇难,女主独自过完一生。导演根据故事创作出经典爱情故事,更是让人百看不厌。

而杰克的死是这部作品中必定会呈现的,如果杰克没有死的话,就得不到伟大的爱情,美好也会被大打折扣,但是正因为这样的结果,让不少网友在泰坦尼克号影评中表示,这并不是爱情,只是短暂的相遇而已,爱情应该是一辈子的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