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女主角近照曝光 原型真实故事与电影差太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主演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是莱昂纳多,当时他演完这部剧后被评为全球最帅演员,而泰坦尼克号女主角更是称作最美女神,看过的人都纷纷表示实在是太美的,由她来主演露丝这个角色,真的是无话可说!

一、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丝莱近照

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丝莱如今曝光的近照中,身材有走样的趋势,虽然莱昂纳多依然还是很帅的,但是女主已经有中年的味道。近期曝光的凯特温丝莱与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剧照,显得发福又老气,但是想想,她也有40多岁了。

相比中国的不少同龄女演员来说,凯特温丝莱似乎就显得有中年妇女的味道了,想想我们中国的赵薇、林心如、舒淇等等,不仅还是少女的味道,更是女神气息满满,但是想想也没错,毕竟原本欧美人就会比亚洲人更显得老气。

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一百年的时候,导演再次重新演绎了3D版本,杰克与露丝最经典的姿势也是多年间网友们纷纷模仿的镜头,相信每一个人的脑海中都有,而这个事故导致1500人葬身海底,对于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更是有不少人一直找寻。

二、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原型

泰坦尼克号原本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关于泰坦尼克号女主角露丝和杰克的爱情感动了无数人,但是现实中,她是一个被男主抛弃的女子,结局会比电影中惋惜不少。电影中的女主角只有20岁,是个青年期的少女,但现实却相反。

现实中的女主角是个53岁的老妇了,当她登上泰坦尼克号的时候,已经与自己丈夫离婚,带着两个孩子,而自己是为了要前往纽约看望儿子,她的儿子遇到了火车事故,真实的故事情节与电影相差甚远。

三、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真实故事

现实中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叫做坎迪夫人,她在登上轮船的时候,对坎迪依然还有感情,真实的结局是两个人都活下来的,但是并没有在一起,坎迪夫人之后开始从事旅游写作,她写下了自己在泰坦尼克号上的故事,更是提供给电影之后的创作灵感。

但是在泰坦尼克号上,她遇到了休伍伦,休伍伦搂着她给了她很大的安全感,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后找休伍伦,休伍伦却一直拒绝,于是最后在泰坦尼克号上发生的爱情故事并没有结果,只能说是无疾而终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