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让人心惊胆战的凤凰山玻璃栈道你敢去试试吗 据说有人吓得尿裤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已经是国庆节假期了,在举国同庆的时候呢也同时出去走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那去哪里玩呢,有一些追求新鲜刺激的朋友,这里本少给你们推荐的就是凤凰山玻璃栈道,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到凤凰山风光,还能体会前所未有的刺激。

凤凰山玻璃栈道

凤凰山玻璃栈道位于辽宁省凤城市,整个凤凰山玻璃栈道依山而建,非常的壮观,非常的好看,游客可以在玻璃栈道上一览凤凰山美景,也可以俯瞰城市全貌,一览无余,伫立在悬崖峭壁上面,观赏大自然神奇风光。

这个玻璃栈道想必天门山玻璃栈道来说就有点一般了,这个凤凰山玻璃栈道是钢筋混凝土的结构,虽然说造价不低,但是整个玻璃栈道仅仅31米的距离是玻璃。31,米想想才多远,对于那些喜欢刺激的朋友还是去凤凰山玻璃栈道吧。

当然凤凰山不仅仅有凤凰山玻璃栈道,最主要的是凤凰山还有很多的其他的栈道,虽然不是玻璃栈道但是刺激程度可是一点不减,当时修建的时候的工程难度属实不小,总体来说凤凰山玻璃栈道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玻璃栈道是什么

玻璃栈道就是在悬崖峭壁上或者是摩天大楼上假设的钢架玻璃结构,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玻璃栈道的工程安全系数可以和钢筋混凝土进行媲美,游客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在玻璃栈道上尽揽美好的风景,一览无余。

玻璃栈道的安全系数高了,现在也正和雨后春笋一样在全国范围铺展开来,要说风景最好的还是凤凰山玻璃栈道,在凤凰山玻璃栈道上,可以领略凤凰山东山的壮美,也可以俯瞰整个城区,感叹城市的变化。

玻璃栈道利用高强度的玻璃和不锈钢的龙骨巧妙结合每平方米的受重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kg,这是几个成年人的重量,可能就算是山上落下石头来对玻璃栈道的影响也不大,还是科技的力量。

游玩注意事项

不要在雨天去玻璃栈道进行游玩,第一可能不让你上去,第二,玻璃碰到水之后非常的滑,也不利于安全,还有就是下雨就有大雾,啥也看不见,只能看见白茫茫一片,并且一旦下雨山上温度特别低,很容易冻感冒了,这点要注意。

自驾游的朋友尽量先找一个当地的向导,像这样的旅游景点都是很坑的地方,稍不小心就可能被人给坑一把,总的来说凤凰山玻璃栈道还是很值得你去玩的,无论是玻璃栈道还是栈道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心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