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云龙结局是怎样的呢?可怜一代英雄竟沦落至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当年亮剑电视剧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剧中的主角李云龙是一个十分好的人,而且他骁勇善战,受到人们的尊敬。李云龙虽然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将士,但是李云龙结局并不好。你知道李云龙结局是什么吗?那就是自杀而亡。

1、李云龙结局

在授予李云龙少将的军衔后,由于日本人特别会用特种作战,所以李云龙也开始搞了一个,他建立的是梁山分队,给他取名梁山这个名字,是因为它象征着《水浒传》里边的108个好汉,希望他创立的这个部队能够向梁山好好一样勇敢威猛,而且这个队伍还为以后的金门战役做出巨大的贡献,而且在解放战争中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不过在解放战争结束后,又发动了文化大革命,可是李云龙的好兄弟赵刚却惨遭毒手,他看不惯那些红卫兵,后来那些红卫兵向他下手,可怜的是他的妻子冯楠和他全都自杀。当他得知道这个消息后很痛心,自己多年的老朋友就这么自杀,可是他却无能为力,他想为他的老朋友讨个公道,可是后来他也在家中自杀。

在《亮剑》的后边出现了一个很坏的人物,他就是王副军长,他给李云龙出各种难题,他看不惯李云龙,想要李云龙死,而且在暗地里还有明面里经常想办法弄死他。后来在处理一次任务的时候,他终于抓住了李云龙的把柄,他知道他的手下想要开枪打死判党,就说他乱杀好人,就以这个名义想要杀死他,后来有人救了李云龙,可是他却坚持不住,自杀了。这就是李云龙结局。

2、李云龙死后,他做了一件人人称赞的事

在《亮剑》中,我们都知道主角是李云龙,而且在《亮剑》中,李云龙的扮演者李幼斌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演的角色也很到位,他的形象深深地烙印在了观众的心中。不过还有一个人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孔捷,李云龙的好兄弟,他很懂得保护自己,所以最后结局比李云龙结局好,而且他却做了一件让人称赞的事情。

虽然他也为抗日战争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是一个英雄,不过他和李云龙等人还是有一些明显的差距的。他把自己所有的能力还有实力都隐藏起来,不想和别人去比较,他的做法谁也不会得罪,所以别人都不会去针对他,所以他还会落得一个好名声。所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其实他是很聪明的。

在《亮剑》这个剧中的最后,因为红卫红的迫害,所以致使李云龙和赵刚两兄弟纷纷自杀而亡,当时他们两个人处于很危险的边缘,所以所有人都避之不及,但是孔捷作为他们的好兄弟,却没有退缩,他做的事真是让人很敬佩,他把他们的孩子全都抚养了,让他们长大成人,也让他的好兄弟有了后代,他这个做法真的是很赞。

3、李云龙妻子结局

说起李云龙,我们都知道,那么他的妻子是谁呢?他的妻子就是田雨。他们相识于淮海战役,当时李云龙的生命垂危,田雨为了救他,献出了自己的血救了李云龙,后来他们就互相有好感,后来发展成恋人关系。田雨可是一个很漂亮的美女,当时她在解放军医院工作,后来就嫁给了李云龙,不过后来李云龙结局不好,自杀后,她也选择殉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