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常胜将军李云龙老婆竟然有两个,果真艳福不浅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李云龙是亮剑电视剧中的主角,而且他在剧中有十分好的人缘,更重要的是他有两个老婆。第一个李云龙老婆叫做杨秀芹,他们两个虽然没有结成真实夫妻,但是却已经举办过婚礼,最后却被害死。第二个李云龙老婆是田雨,她最终在李云龙自杀后选择了殉情。

1、李云龙老婆居然这么漂亮,而且还是一名军人

说起《亮剑》我们都知道,它是一部很经典的抗战剧,里面的主角是李云龙,那么李云龙老婆是谁呢?其实李云龙是有两个老婆的,一个是秀芹,一个就是护士田雨,不过后来为他生了两个儿子的田雨,应该是观众心目中印象很深的他的老婆。不过他的第一任妻子秀芹也真是够可怜的,它的出身特别的贫困,后来还被鬼子抓走,鬼子用她的性命来威胁李云龙。

在《亮剑》的这部剧中,剧中的主角是李云龙,他不懂什么文化,但是他善于打仗,他的作战方式特别的独特,打的日本鬼子摸不到头脑。而且杨秀芹特别喜欢他,所以开始猛烈的追求他,后来他也喜欢上了,不过后来杨秀芹被日本鬼子抓了,还用她来威胁李云龙,不过杨秀芹并没有让李云龙来救她,而是说,开炮,别让我看不起你。从这我们可以看出杨秀芹真的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从这我们可以看出,杨秀芹的演技是真的好,而且在看这个情节的时候,很多观众都为她的这句话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其实她的扮演者是梁林琳。我们都知道它是一部抗战剧,所以在剧中的打扮还有穿着都没有那么的好看,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是特别漂亮的,而且实际上,她的身份还是一个军人。

2、两人同是李云龙老婆,如今千差万别

一说起《亮剑》,我们应该都知道,它当年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这部剧一经上映就引起了观众的轰动,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还原了那个年代所发生的战争。在这部剧中,李云龙老婆有两个,一个是田雨,一个是杨秀芹,而且她们两个的扮演者都是娱乐圈的两个明星。接下来我们就说说这两个人吧!

他的第二个老婆田雨是由童蕾扮演的,她上的大学是上海戏剧学院,当时她并没有演过什么电视剧,一直到《亮剑》,演的李云龙的老婆,所以开始出名,后来她在娱乐圈里一直顺风顺水,跃居二线明星。可是他的第二任老婆可是没有那么幸运,在演了这个角色之后,没有什么角色来找她演,也是没有什么戏拍,最后消失在娱乐圈,也没有再拍什么新的作品。

虽然他们演的都是李云龙的老婆,但是演艺事业的发展却不一样,童蕾在娱乐圈发展得很火,可是梁林琳却一直没有什么作品出现。不过童蕾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她塑造的经典角色应该也就只有田雨,梁林琳虽然演的不多,但是她演的角色都很经典,所以说她演的每个角色都很有质量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她是完胜童蕾的。

3、李云龙的两个老婆

我们都知道李云龙是一个英雄人物,而且他有两个老婆,他的两个老婆,其实都是很优秀的。第一个老婆当初追求的李云龙。后来和李云龙结婚后被日本鬼子抓住,后来壮烈牺牲,他的第二个老婆是田雨,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而且田雨是很漂亮的,虽然他们后来性格有些不合,所以出现了一些矛盾。但是当红卫兵抓了李云龙之后。而且李云龙自杀后,她为爱殉情。可以看得出来,李云龙老婆都很爱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