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selina烧伤事件真相,俞灏明是否真的是英雄救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喜欢SHE的朋友都知道八年前的selina烧伤事件吧,那时Selina和俞灏明在拍片时不幸发生爆炸事件,随后有人爆出俞灏明舍身救Selina的传闻,然而真相真是如此吗?selina烧伤事件后的俞灏明其实早已作出答复,让我们揭秘selina烧伤事件真相,俞灏明是否真的是英雄救美?

1:selina烧伤事件始末

关于Selina烧伤事件始末,事情是这样的:在2010年的时候,俞灏明和she这个组合里面的成员Selina拍摄一个叫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影片,在拍爆破戏的时候发生了一个烧伤事件,这个烧伤事件震惊了两岸,而且还传出了俞灏明为了救Selina导致了全身将近39%的面积烧伤,这种烧伤属于2度灼伤,

非常的严重,因为这件事,Selina还被俞灏明的粉丝指责。外界一直都认为俞灏明是为了Selina才受伤的。对于这件事,有人透露说,其实Selina烧伤事件中其实并不像外界所传的那样,Selina曾经承认过在去医院的路上,当时只有一个担架,但是俞灏明把这个担架让给了Selina。她们两个人,还有各自一个助理,

所以他们是当时一共四个人上了救护车,当时俞灏明和另外两个助理坐在救护车上。在之后的采访中俞灏明谈起他和Selina在10年拍戏的时候出现火灾的经过,说并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救过Selina。

2:selina烧伤事件后俞灏明首次作出回应

俞灏明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候。拍爆破戏时出了意外。俞灏明为了救Selina,由此导致了俞灏明全身39%的面积都烧伤了。最后,他被判定为2度烧伤。这件事情像当年的美丽岛事件一样轰动了整个台湾。Selina因为这件事还被俞灏明的粉丝所指责。对于外界所传的这个说法俞灏明表示说,

其实我完全没有想过这个意外发生在一瞬间,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而且关于我有没有救Selina我也不是很清楚。当然我觉得也不是很重要,这些事情我都是通过别人才知道的,还有人说他们是看到了摄影师所拍到的画面才知道的。按照剧本来的话,俞灏明在爆炸的时候应该护着Selina逃出来,但是在爆破的时候出现了失误,

两个人当时都被那个巨大的冲击波击倒了。在后来的时候媒体把整个过程都说成了是俞灏明是Selina的救命恩人。Selina烧伤事件后,两人的交情其实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受到影响。相反的,他们还在微博上相互私信鼓励对方。俞灏明曾经透露过自己比较希望和Selina见个面,但是却又担心如果两个人见面会让他想起发生意外时那种恐惧感。

3:烧伤后的selina怎么样了

Selina因为在拍爆破戏的时候受伤啦,在医院住了89天后才回家。Selina恢复健康之后召开了一个关于感恩的记者招待会。在这次记者招待会中他在公众的事业中亮相啦。当时Selina由他在she组合中的两个姐妹的搀扶下走上了记者台,当掌声响起时,Selina哭的很厉害,说不出话来,她的头发非常的短,但是他那微笑依然非常的甜美。

Selina烧伤事件后,他接受了三次植皮,而且他胖了5公斤。那个时候他正处于身体的恢复期,还需要穿六个月的紧身衣,以此来防止疤痕继续增生。他的腿部,腰部,以及手部都属于重度烧伤的部分。对于这次Selina烧伤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她的星途时,她的爸爸说,Selina非常的坚强,而且我相信这个难关,她一定会坚持过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