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冯提莫离婚事件真相是什么?她到底有没有离过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4: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众多网红层出不穷,他们一个个身价数百万,生活不愁,而斗鱼一姐冯提莫最近却很惆怅,刚刚成为主播界正能量的代表,然而好景不长,冯提莫离婚事件丑闻被爆出,现在冯提莫终于回应了冯提莫离婚事件,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1:冯提莫离婚事件

关于冯提莫离婚事件,最近这段日子被爆了出来。熟悉冯提莫的人大概都知道,他原来的名字叫做冯亚楠,然后又根据一些网友所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个冯亚楠在15年的时候和一个名字叫做毕博宁的人结了婚,但是,毕竟很多同名的人。但是追根结地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也是让人很怀疑的。

关于冯提莫离婚事件有网友继续爆料说这个叫做毕博宁的人实际中他是斗鱼中一个比较著名的LOL主播,他的id叫做饼干狂魔。但事这件事情的真假也难以分辨,但是即使这样,应该也不会影响到我听她唱的歌,但是冯提莫离婚事件是真的吗?在目前冯提莫离婚这件事,并没有得到实锤,毕竟在这个网络世界当中,造谣只凭一张嘴,

这件事情的真假也让很多网友猜测不疑,但也有不少网友说,在他们离婚的这段日子里,他们一起坐飞机去万州,要知道这个所谓的毕博宁,他并不是万州人,那么她们去万州干什么呢?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当前又坐着飞机离开了万州。还记得9.18事件吗?我个人认为在这个事件发生以后,人们应该学会如何好好爱自己,而不是去过不明不白的生活。

2:陈一发对待离婚事件的态度

在前不久,轩子的晴天在微博这个地方晒出了一则聊天记录,这聊天记录里透露出了斗鱼的其中几位一姐有人曾经离过婚。这件事情发生后,冯提莫和陈一发就迅速成为了广大网友们所讨论的对象。虽然,陈一发在直播当中回应了此事,他证明了自己并没有结过婚,而且更别说离过婚了。

然而很多事情都是不尽人意,越来越多的言论都表示了离婚的人就是陈一发。冯提莫离婚事件他牵扯了斗鱼上很多的主播,但是到现在也没有什么任何实质性的回应,直到五月的27日,陈一发这次是忍耐了很久,突然就在直播上回应了,此时但是他的回应好像是在怼冯提莫。陈一发在这次的直播中说出了自己其实一直在背锅,

也一直在忍耐这个事情。他还表示了在离婚的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其实群里的人都知道这个人是谁,他其实也知道。而且陈一发也表示自己在澄清自己的时候也一直并没有说明自己暗示的谁,他所有的目的只是想说要澄清自己。

3:冯提莫的回应

冯提莫在最近的几次直播当中回应了关于冯提莫离婚事件。但是他并没有证明也没有为自己开脱,更没有解释之前那个特别热门的事件,只是说了我个人的隐私你们根本没有权利去干涉,我不会去报复你们,我只是会包容,我希望你们能过得快乐。71070它是一个比较快乐的直播间。我不希望你们再去攻击别的主播,

如果你们愿意听我唱歌,那么我就会一直唱下去。对于这样的回应,网友们其实并不是很满意,而是表示他其实是在逃避冯提莫离婚事件,并没有做到真正的正面回应。她只是卖了个人设然后转移话题给一个希望大家都能够满意的结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