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尼古拉斯凯奇电影全集 勇闯夺命岛成为大片中的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5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尼古拉斯凯奇到今年已经是五十多岁了,也已经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内。当时这么多年来他的电影视野的辉煌成就全在尼古拉斯凯奇电影全集里面了。这么多年来他获得奖项已经多的数不清了,可以说他这辈子的演绎事业是成功的。

1、《居家男人》(2000年)

《居家男人》是采用温馨的手法,细腻的主格调,让你感受到生活中的幸福,越简单的东西越难以得到,如果下午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看这部电影,会让你非常的感动。这部电影很适合给青春期拼搏过,剩下爱情和回忆的人们观看。

2、《勇闯夺命岛》(1996年)

《勇闯夺命岛》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片,也是尼古拉斯凯奇电影全集中赫赫有名的大片,动作片能拍出这样的效果非常不错,无论是编剧还是导演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采用了典型的美国式拍摄手法,所有的原声音乐都称为经典。

3、《战争之王》(2005年)

《战争之王》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更让人有意思的是,它是用真实事件改编而成,饰演的军火商原型在2010年被抓入狱,判刑25年。电影还原了军火商走私军火的过程,更是采用了真实的武器和装备,让你完完全全深陷在故事情节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