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尼古拉斯凯奇电影 传说中的“票房毒药”你看过几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5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平时看电影追剧,一般情况下都是冲着评分和人去的,就比如很多人都喜欢鹿晗这样的小鲜肉,那么有一个被称为“票房毒药”的男神级人物,尼古拉斯凯奇电影集合你看过几部?每一部都口碑炸裂,不知道都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

1、《勇闯夺命岛》

这部影片位居第一,最先给大家来推荐,内容是一位将军因为不能忍受其政府的行为,对于为了任务二牺牲的部下却依然冷血,所以准备发射毒气弹来要挟政府,用这种方式来来迫使政府给予那些部下家族赔偿金。

2、《变脸》(又称《夺面双雄》)

第二部比较经典的就是这部变脸,讲述的就是一名来自FBI的捕快,因为要阻止一场恐怖分子的活动,与一名恐怖份子换了面孔,却被恐怖份子乘机夺走了他的身份的故事,看完你就会发现尼古拉斯凯奇电影真的非常有料。

3、《空中监狱》

这部电影故事内容就相对能稍微偏向生活一点,内容主要是一名罪犯,想要亲手送给自己女儿一份礼物,为了省时登上飞机,却意外卷进一场劫机事件,而且电影的节奏把控得很好,故事情节也不错,绝对是是一部不会烦的电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