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最新日本黑社会电影 带你直击日本黑社会的真实面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57: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是一个文化非常奇特的国家,最近几年来,日本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日本的电影行业一直以来都非常火爆,黑社会在每个国家都非常常见,日本也是如此,日本黑社会电影也是非常多的,并且每一部都和现实生活有着很大的关系,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日本黑社会电影吧!带你直击日本黑社会的面貌。

1、《非常线之女》

《非常线之女》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日本黑社会电影,它是由著名导演小津安二郎执导的一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黑帮老大和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这两个女人一个好一个坏,最后黑帮老大和坏女人在一起,离弃了好女人,这部电影里的人物心理情绪的描写非常经典,用了很大的心思。

2、《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是一部非常著名的日本黑社会电影,它是在10年的时候上映的。该电影还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大奖。它主要讲述了东京的掌门人没有了权力,下面的小帮派就骚动起来,最终以下犯上谋位成功的故事。故事情节非常刺激,真实还原了日本黑社会的面貌。

3、《杀手阿一》

《杀手阿一》是一部非常刺激的日本黑社会电影,是三池崇史导演的一部最佳之作。它在01年的时候就已经上映了,讲述了黑社会杀手杀人的事情,这个杀人者杀完人后都会用血写下一个“一”字,所以名字叫做《杀手阿一》。故事情节非常精彩刺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