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十大最经典的林正英僵尸电影 这些经典电影你看过几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早先的恐怖电影,那就是僵尸电影了,在以前,僵尸类的电影是非常受欢迎的,到了现在仍然有很多人观看。说起僵尸电影,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想起林正英这个人,林正英可以说是和僵尸类的电影打了一辈子的交道。大家都看过那些林正英僵尸电影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经典的林正英僵尸电影。

10、《僵尸家族》

在我们印象中的僵尸电影中,僵尸都是见人咬人的,非常可怕,但是《僵尸家族》这部僵尸电影却不是这样的,《僵尸家族》是经典林正英僵尸电影之一,对于这部电影中的僵尸我们可以用“平易近人”这四个字形容,电影中的僵尸还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呢!不仅如此,还保护了小朋友及其家人。

9、《驱魔警察》

《驱魔警察》是经典的林正英僵尸电影之一,电影中的有很多惊心动魄的画面,比如说人鬼较量,一名女尸暴走的场景,这个场面是非常刺激的,可是说是全篇的精华。电影中还加入了爱情情节以及高校情节,林正英风格非常浓厚。电影一上映就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

8、《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是林正英自导自演的电影,是非常经典的林正英僵尸电影之一,《一眉道人》同其他的林正英电影一样,既搞笑又非常刺激。电影中的道长与僵尸相斗的场面真的是非常搞笑,上映后的电影票房更是非常乐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