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备受欢迎的外星人电影 再也不怕剧荒好看电影解救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都非常喜欢跟外星题材有关系的电影,而且有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外星人电影,有许多非常的大导演都拍过和这一类型有关系的电影,而且拍摄的非常精彩,有的电影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

1、《黑衣人》

《黑衣人》是早期一部非常火的外星人电影,而这部电影已经拍摄了许多部,而且每一步都备受人们的喜欢,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是在未来,因为宇宙产生了很多战乱,有许多外星人来到了地球来避难。而黑衣人就是这些用来专门管理和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也正是因此他们在管理他们的过程中,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组合同时他们也在不断成长中,逐渐变得更加强大。

2、《降临》

《降临》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这部电影,而且他在许多人眼中都是非常经典的。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是当许多外星飞船来到了地球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部电影也被誉为是近些年来非常优秀的一部科幻电影,备受人们的认可。有许多人说这部电影是一部非常烧脑的片子,而且许多人虽然看过这部电影,但并不知道这部电影真正想告诉人们的是什么,所以说这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电影。

3、《E.T.外星人》

《E.T.外星人》是近些年来备受欢迎的一部外星人的电影,而这部外星人电影里可以说是与许多外星人侵略地球不同。这部电影其实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和外星人,两者突然间的相遇建立了非常纯真的友谊,而这部电影也让许多人感到了在科幻电影当中的人情味。而这部电影其实也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题材,跟大多的外星电影不一样,它所描绘的其实是非常励志非常感人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