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2018十大日本恐怖电影排名 吓死过人!(胆小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现在的人们的追求真的是越来越高,在以前能够看场电影就已经非常好了,现在为了更有气氛都选择买票去电影院看电影。近年来的恐怖电影非常流行,日本恐怖电影的数量是增长最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日本恐怖电影大家可要小心了,是非常恐怖的呦!

10、《裂口女》

《裂口女》是一部日本恐怖电影,恐怖等级是非常高的,很多人观看之后都表示好几天都睡不着觉,该电影讲述的是在20世纪70年代的时候,在日本的一所小学中有着一个非常可怕的传说,传说中有个女人她的嘴全部都裂开了,非常可怕,她见到人就会问自己漂不漂亮,如果说不漂亮就会被她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弄死。

9、《二重身》

《二重身》是一个人人看了都害怕的日本恐怖电影之一,剧中讲述了有一个画家在一次超市偷盗中被警察抓住,然后就被带往了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这里的人都有着双重的身份,每天都受着二重身的困扰,这个二重身最终会夺走他们所有的东西,最终夺走本体的生命。

8、《无限富江》

《无限富江》是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日本恐怖电影,它主要讲述了两姐妹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妹妹成全了姐姐,但是不幸的是姐姐死在了一个非常恐怖的意外之中,在姐姐死了一年之后,姐姐又回到了家中,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而这些妹妹都看得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