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近好听的歌曲,霍尊的焚城雪与胖迪的浴火成诗各有千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2: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好听的歌曲,相信许多人歌单里的歌,大部分我们都听腻了。那么就看看最近好听的歌曲有什么。最近好听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视剧,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歌曲。大家可能在没看过这个电视剧之前是没听过这些歌的。但是随着电视剧一播出这些歌也变得相当火爆。

1:最近好听的歌曲焚城雪必须是第一位

这首歌是霍尊演唱的一首歌曲,并且它也是人生若如初相见的主题曲。霍仙尊出手,那一定就是精品。并且那都是冲着第一名去的。霍尊的歌曲总是带着一种非常天然的氙气的那样流转在歌曲当中。所以他也是最近好听的歌曲中排名第一位的一首歌,点击量是非常高的。

2:听雪

听雪这首歌是张碧晨在烈火如歌当中为大家献唱的一首歌曲。它里面有一句歌曲叫做眼看细雪没入无情的岁月,却等来你一句勿忘的留言。这首歌曲因此而出名,并且她婉转的旋律,非常的让人过耳难忘。

3:菩提偈

这首歌曲是刘惜君在独孤天下当中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当中有一句叫做白转千遍夜你陪我默念来生可否能相见?一诺,永生缘,送离别。从这句非常悲伤的。歌曲当中就可以挖掘出当时在剧情当中的背景。并且它的难度相当的大人们都可以来听听,所以他在最近好听的歌曲中排名位列第三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