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僵尸电影大全林正英,英叔的僵尸片可以说的上是一个时代的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2: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说一说僵尸电影大全林正英拍的僵尸系列电影,林正英可谓是僵尸电影的鼻祖了,一生中拍了无数的僵尸系列电影,在七八十年代可谓是一个传奇。没有多少特效,也没有替身,完全是靠自己的演技来拍,拍戏的时候受过无数次伤,但是仍然坚持拍戏。这是一种敬业的精神,值得现在的演员学习。

经典系列之《鬼打鬼》

这部经典的影片讲述了一个车夫发现了自己被自己老婆绿了,但是肩负害怕这件事被泄露出去影响自己的名声,就将自己的情人也就是车夫的老婆杀了,然后嫁祸给了车夫,并且雇佣茅山道士来加害车夫。道士的师弟也就是我们的主人公英叔看不惯自己的同门师兄用法术害人,便挺身而出解救车夫,自此开始,一场精彩的斗法展开了。可谓是僵尸电影大全林正英拍的最有意思的恐怖喜剧电影之一了。

经典系列之《人吓鬼》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80年代的戏班里的故事。戏班里的武生阿贵由于顽皮喜欢扮鬼吓人,戏班子的人经常被他捉弄,大家都对他的这种作为感到气愤,但是同在一个屋檐下,也不能对他怎么样。终于有一次,报应来了,阿贵在扮鬼吓人的时候遇到了真的鬼,这次阿贵被吓得不轻,幸亏班子里的老衣箱声叔在这方面见多识广,找到了破解的方法,但是却不料弄错了,导致另一个恶鬼的出现,最终决定两人一块扮天师将恶鬼吓走。

经典系列之《僵尸家族》

黑市古董商人带着两个徒弟在外找古董,但是却因为大一触发了机关,打开了密室,意外发现了三具僵尸,一男一女一小僵尸,被符咒镇压。于是古董商人决定将小僵尸一起晕倒黑市进行倒卖,运动途中却不小心将小僵尸头上的符咒弄掉了,小僵尸摆脱控制,得以逃生。密室中因为一个徒弟的大意,将大僵尸头上的符咒弄下来了,导致僵尸复活,古董商人返回后与徒弟合力将僵尸制服,但是徒弟却被僵尸咬伤。去求助林医生,但林医生怕僵尸会引发大的灾祸美酒主张消灭僵尸,但是古董商人不甘损失,加上警察的介入,双方混战一场。最终僵尸一家团聚,被警察消灭。但古董商人和两个徒弟却遭到了报应,变成了僵尸。这是僵尸电影大全林正英的代表作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