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动听的歌 天籁之声众多人心中的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3: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都非常爱听歌,而且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最爱的歌单,而且在许多人心中都有着自己认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有许多歌可以说是在当时听哭了许多人,而且有的歌真的是唱到了许多人心坎里。

1. 《don't cry》--guns n' roses

《don't cry》是由guns n' roses所发表的歌曲,是许多人心中世界上最动听的歌,很多人说在听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是听哭了许多人。许多人觉着这首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虽然这首歌是由摇滚乐队所演唱的,但是这首歌其实是一首非常柔情的歌。这首歌没有非常强烈的节奏,虽然是金属音乐的特色但是许多人感受到这首歌所想要表达的情感和对未来的期望。

2. 《fade to black》--METAllic

METAllic所演唱的《fade to black》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而且许多人想要学吉他都是受这首歌的影响。虽然这首歌的风格是非常的暗黑是一首写死亡的音乐,也正是因此被认为是绝望致死的圣歌。虽然这首歌非常经典,但是在当时竟然有的歌迷因为这首歌而自杀了,但其实在更多人的心里是一种内心的释放。

3. 《dreaming my dream》--cranberries

《dreaming my dream》是许多人心中世界上最动听的歌,因为它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这首歌在当时刚刚发表时就受到了许多歌迷的喜爱,这个乐队的主唱许多人说她有着和王菲一样的歌喉,她用自己的歌声自己的风格把这首歌唱入了许多人的心中。许多人说这首歌有着非常空灵的美同时又唱出了人间之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