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偶像剧排行榜 《我们的少年时代》TFBOYS、薛之谦亲自上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物价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紧张,追剧成为了人们的首选娱乐方式,不管男女老少都爱追剧,电视剧也有许多的种类,像武侠剧啊,情感剧啊等等,但只有一种是人们最爱看的,那就是偶像剧,你看过哪些偶像剧?让我们看一下当今最流行的十大偶像剧排行榜,在偶像剧排行榜上一定有你追过的剧。没追过这十个剧?你就真的out了。

1:我们的少年时代

《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偶像剧的对大看点就是薛之谦和tf boys。主要讲说了有一群非常厉害的棒球小将用热血和他们的汗水谱写出来的一篇属于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剧的主题是向着理想不断的努力。因为剧中有TF BOYS还有薛之谦,所以在偶像剧排行榜中深受观众喜爱。

2: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这部剧是根据亦舒的小说而改编来的。里面由马伊利扮演的子君有一个无知的全职太太在经历了人生的多种波折之后变成一个散发着知性美的女人。最大的看点就是她在和丈夫离婚之后遇到了一个让他后半生都会感到幸福的人。正是因为遇到了这个人,她的人生才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所以在偶像剧排行榜中受人们关注。

3:流星花园

人们口中常说的f4就出自《流星花园》这部偶像剧。现在的流行花园是根据以前的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翻拍而来的,里面的女主角杉菜比较平凡,可是当他遇到英德大学的f4后,人生就开始发生了转变。变成了一个个传奇的青春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