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巴厘岛在哪?巴厘岛是哪个国家?有没有好玩的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5: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经常会听到什么巴厘岛啊三亚之类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这都是些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人们在拍婚纱的时候,总是喜欢去这两个地方。但我更倾向于巴厘岛。很多人听说过巴厘岛,却不知道巴厘岛在哪。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巴厘岛在哪,关于答案就在下文当中哦。

1、巴厘岛在哪

有人知道巴厘岛,但不知道巴厘岛在哪。那么巴厘岛在哪呢?它属于印度尼西亚的岛屿,位置是在转弯岛的东部,它的面积达到了5620平方公里。并且巴厘岛上面有很多的热带茂密的森林,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岛屿。

而且,巴厘岛是印尼17000当中岛屿最闪耀的一个。道上拥有着风情万种,景物奇利山脉纵横的称号。道上可以说他的东西宽达到了140km,南北相距80km。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旅游岛。巴厘岛也是印度尼西呀,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它的经济非常的发达。而且巴厘岛上面大不多数都是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是由高向逐次递减。

岛上的最高峰的名字叫做阿贡火山。它的海拔达到了3142米,西岸唯一一个信封印度教的一个国家地区。80%的人都是信奉印度教的。巴厘岛上面的人们都是说印度语或者是英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