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媒体评最新nba最佳阵容 你的男神在最佳阵容里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6: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篮球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运动之一,打篮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对身高的增长有很大的帮助。nba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吧!这里聚集了很多会打篮球的外国人,他们的球技非常好,每个队伍都有着自己的阵容,近日,美国媒体重新评选了nba最佳阵容,大家知道这次的nba最佳阵容是怎样的吗?

1、nba最佳阵容的产生

首先nba最佳阵容指的就是一份荣耀,在NBA的常规赛中,表现非常突出的球员才有机会获得这样的荣誉。nba最佳阵容的评选是从1947年开始的,每次的赛季都会进行一次评选,一开始的时候只是会评选出第一阵容以及第二阵容,在1988年的时候,又增加了第三阵容,每个阵容都是由5名成员组成的。

nba最佳阵容里的人有很多时候都是相同的,因为在每个赛季中,他们获得的分数最多,贾巴尔和布莱恩特已经有15次都入选进入了nba最佳阵容的行列。这是世界上入选次数最多的人。其次就是马龙和詹姆斯,他们有14次都被选入了nba最佳阵容,之比前边的少了一次。

能够入选成为nba最佳阵容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不是我们轻易就能够想象的到的,成功的背后总有大把的心酸。接下看,我们看一下最新的nba最佳阵容,你的男神有没有入选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