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手机品牌排行榜 十大品牌华为第三苹果位居榜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8: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虽然通讯很便捷,但是远离了手机可咋整,出个门都是问题,一不小心就成了朋友口中的失踪人口,所以手机在这个时代真的是至关重要,那么买什么手机好呢?2018手机品牌排行榜单揭晓,苹果位居第一,国产机紧跟其后强势来袭。

1.iPhone苹果

这个系列真的该说什么好呢,确实用起来很不错,各方面也都在领先水平,在用过它的人口中也是好评如潮,但是真的给我们国产机带来了很大压力,没办法,即使贵也有人愿意花钱,毕竟大家都想买好的产品。

2.SAMSUNG三星

一百多年的老企业了,从创立一路坚持到现在,能将产业做到现在这个水平也是特别不容易,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反响一直都很好,目前位居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二,是韩国的一个不错的品牌。

3.华为HUAWEI

这真的是国产之光啊,除了强还是强,在业内拥有领先的水平,还是很多国人的不二选择,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还是因为品牌实力过硬,值得大家去购买去支持的国产品牌,你值得拥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