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闽南语歌曲经典老歌推荐 带你领略上个世纪的风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上个世纪许多人都非常爱听闽南语歌曲,也是,因此在当时许多歌手都推出了闽南语的单曲,而这些闽南语歌曲成为了现在非常经典的老歌,接下来为你推荐的这一首,都是在许多人心中非常经典的闽南语歌曲经典老歌。

1、《免失志》

在当时陈小云是一个非常知名的闽南语歌曲,她的许多歌曲都是以闽南语演唱的儿这首《兔失志》在当时觉得是明年闽南语歌曲经典老歌之中的佳作,而且到后来这首歌也曾经被卓依婷翻唱过,而且当时这首闽南语歌曲可以说是流行于大街小巷,甚至周润发在英雄本色这部电影当中,还把它当作了一家酒吧的背景音乐,由此可见这首音乐在当时是多么受到人们的喜爱。

2、《爱人跟人走》

《爱人跟人走》在当时是由陈小云所演唱的,如果说闽南语歌曲的经典人物,绝对少不了陈小云。而这首歌在后来也被无数人所翻拍,这首歌在当时绝对是许多人心中的金曲,而当时陈小云为了唱这首歌,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而当这首歌出来之后立刻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同时许多人对这首歌真的是感同身受,仿佛这首歌在说的人就是自己。

3、《不装饰你的梦》

《不装饰你的梦》这首歌是由当然非常受欢迎的蔡国权所演唱的,而这首歌也是许多人心中的闽南语歌曲经典老歌的代表作。在当时,许多人说这首歌绝对是戳痛了许多人的内心,因为他所演唱的就是许多人心里所想的事情,许多人粉饰着自己的梦,但是这个梦的真实却被蔡国权的这首歌点醒。而且当时许多酒吧都放着这首歌,许多人借酒借歌消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