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年泰国明星排行榜 十大泰国人气最高的女明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是一个小国家,但是还是有很多颜值的很高的明星。泰国明星排行榜中POY、马里奥·毛瑞尔、纳瓦·君拉纳拉等都是人气很高的。但是泰国是个人妖很普遍、技术很高的国家,很多人对明星是不是人妖都能接受的。

10、YaYa——备受圈内人士的喜爱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8日

出生地:泰国芭提雅

代表作品:《蓝色彼岸》、《人生波动》、《筑梦庄园之心火》、《心的唯一》

YaYa一直是泰国明星排行榜中的佼佼者,从出道到现在获得多个奖项,但是为人低调有礼貌,对待工作认真追求更好的效果,加上有许多才艺,成为大家喜欢的女明星之一,业内人士更是赞赏有加。

9、金伯莉·安妮——最值得拥抱的女星

出生日期:1992年1月22日

出生地:德国

代表作品:《筑梦庄园之喜马拉雅》、《假扮女佣》、《欲念之力》

金伯莉·安妮在八岁的时候就开始走秀,因此进入演艺圈,更是获得2012年杂志最热泰国女明星,2012年以及2013年成为泰国十大最值得拥抱的女明星之一,出道到现在,备受前辈好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非常具有潜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