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8年最新火箭队阵容,这个阵容真是强悍的不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火箭队阵容现在换了多少人了吗?死对头金州勇士队近年来实力真的是强悍,火箭队在球员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主要轮换哈登、保罗、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内内、塔克、巴莫特加上杰拉德格林。作为一个箭的忠实球迷,火箭队的实力是不容小视的,我们对总冠军这东西有野心,但并没有那么迫切,冠军早晚都要收入囊中。

一、哈登

哈登是火箭队整容中的巨星,联盟单打王,哈登的身体素质真的是非常的强悍,本赛季也更是格外的抢眼,前端更是爆炸般的存在,本赛季场均有9.1次单打,单打场均能够得到11.3分!除此之外还是一位优秀的挡拆得分手,根据bbr的数据,哈登本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为联盟第一

二、保罗

火箭队的得分后卫,火箭队阵容中的炮台,非常具有篮球天分的球员,保罗的进攻效率可以算的上是联盟第一,在队内三分命中率第一,场均6.8次三分出手,命中率40.3%,场均能送出8.3次助攻,联盟第五。

三、卡佩拉

卡佩拉在火箭队阵容中被称为饼皇,接替姚明的中锋位置,身体素质非常好,进攻速度快,联盟命中率之王,防守突出,抢断突出,盖帽突出,对火箭队阵容的攻守两端都能做出很大的贡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