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日本电影,百看不腻整理好送给你们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快来看日本最好看的日本电影,日本近几年上映了很多口碑非常好的电影,每一步电影不管是从题材上还是从内容上都让人拍赞叫绝,尤其是在动漫这一方面说实话日本这一块做的确实真的不赖,非常的促进日本文化产业的发展,现在就来说一说日本最好看的日本电影前五名。

1、千与千寻

17年日本的动漫巨作,最好看的日本电影之一,小编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看的千与千寻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可能大多数孩子来看的都不是那么明白,但是其中的内涵,整部影片对整个人生和社会的反思,还有爱情真的评为日本最好看的电影不为过。

2、你的名字

日本今出的最好看的日本电影,爱情为题材,今年这部你的名字真的是特别的火爆,刷爆了网上的各个平台,你的名字为题材的壁纸书包蜂拥而至,真的是这部影片真的太火了,但真的也确实好看,值得一看,真的是日本最好看的电影。

3、龙猫

这部影片我说最好看的日本电影大家没意见吧,大家肯定都知道这部电影,日本最好看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特别的有内涵,有太多需要去思考的地方,电影无限勾起了我的童年,我仿佛都已经又回到了童年,而龙猫就是我们每个人梦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