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十大经典漫画 合起来能顶漫界半壁江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漫画是许多人都非常热爱的,而且无数人都为二次元着迷。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十大经典漫画。不过大家喜爱的漫画想必大家都非常熟知,漫画绝对是陪伴许多人成长的伙伴,而且就算是长大都非常喜爱。

1、《海贼王》

《海贼王》绝对是许多人心目当中十大经典漫画的榜首,作为少年漫画许多人在这里感到的都是热血沸腾。无数人都是海贼的追随者,甚至人们都知道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句话。而海贼王的男主路飞与他的伙伴们一起去寻找真正的宝藏,而他们这一路不断收获着友情,爱情等,让无数海贼迷热血沸腾,也被他们深深的感动。

2、《七龙珠》

《七龙珠》是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典,而且在当时相信无数人都希望可以集齐七颗龙珠来实现自己的愿望。而集赞七龙珠也是整篇漫画的经典,在寻找龙珠的过程中他们经历了一系列的冒险。而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断的成长,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同时又收获友情。而且由七龙珠所改编的游戏也非常的多,甚至这一成果还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3、《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如今已经完结可以说是在与她同期的许多少年漫中,最早完结的一部漫画。曾经那个励志,但却有一些傻气的名人已经成为了一代火影,带领着大家走向更好的生活。而小樱和佐助最终也走到了一起,大家都在感慨当年的男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在这一部漫画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名人的奋斗和成长,同时也能感受到他与伙伴之间的友情是多么的坚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