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带头大哥是谁 终于真相大白他竟是方丈玄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小时候喜欢神话影视剧简直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里面的小姐姐们衣袂飘飘,小哥哥们神功盖世,仿若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真的特别吸引人。尤其当时特别喜欢看天龙八部和倚天屠龙剑,放学就看,看好多遍都不觉得烦。但是看到快结束了才知道天龙八部里面的带头大哥是谁,大家都知道么?

带头大哥

扮相倒是很像那么一回事,符合古装剧的所有看点,因为很多年迈的少林方丈一般都身负神功,深藏不漏。很凑巧,他就是这样的少林方丈,眉毛胡须都是白色的,一看就很有方丈的味道。

年轻时,听信小人谗言,误入别人全套,之后便收不了手而错杀了江湖上很有名的萧远山一家。之后隐姓埋名,以为这家人已经死绝,却不曾想萧远山并没有死,最后竟找上门。指认带头大哥是谁并来寻仇。

至于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却并没有人肯站出来说出真相这个问题?有人认为,这是代表着一种正义,而这种正义不容侵犯,甚至是大家不惜余力也会守护这份正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