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性感迷人的十大好莱坞女星大盘点,哪个是你的菜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好莱坞一直是一个明星向往的好地方。好莱坞女星有很多,这些女星们都长得十分漂亮,而且性感迷人,更重要的是她们都有十分高超的演技。说到好莱坞女星,就不得不提到娜塔莉·波特曼了。她在13岁时就拿到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1、娜塔丽·波特曼,好莱坞女星中的代表人物

娜塔莉·波特曼是一位耶路撒冷的女神,在13岁的时候,《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一号由她赢得,她的智商很高,她一边演戏,一边读书,哈佛大学的心理学由她成功进驻。娱乐圈的边缘是她一直游离的地方,对于法语、希伯来语和日语,她都精通,她还做慈善、吃素,她拒绝穿皮草,而且人造皮革的鞋子还由她自己设计。她绝对是好莱坞女星中的代表人物。

2、安妮·海瑟薇,最受欢迎

等待安妮,作为她的粉丝是非常值得的。她的外表特别美丽,笑容特别灿烂明媚而且气质特别高雅端庄,成名作是公主日记,后来她出演的许多角色都很受欢迎,成为简奥斯汀是小编最喜欢的。好莱坞女星的一个大人物,其中就包括她,许多人都特别喜欢她。

3、斯嘉丽·约翰逊,动作片中最卖座

在《迷失东京》开始,她的演技就展露无遗。而在《她》中饰演的一位资深宅男意淫出来的一位数码情人,她只凭借慵懒且沙哑的嗓音,就把他迷得不能自己。一路平川的的打女之路,是在《美国队长2》之后。后来她在《超体》中独挑大梁,最终全球票房4.6亿的成绩由她拿下,安吉丽娜·朱莉保持多年的记录也由她超越,在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中,她成为最卖座的那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