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大经典韩国电影排行 熔炉排第一非常值得一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5: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这个话题,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想想看哈,咱们国产很多和人家都不能比。相信大家都看过熔炉,这部影片真心看的人很难受,我们都不愿意相信这是我们所生活的社会现状。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十部经典的韩国电影,话不多说,韩国电影排行榜送给各位。

1《熔炉》(2011)

这部影片是最让我看不下去的一部,没有之一。并不是因为它的内容不够好,或者是因为演员演技太差,而是因为它真的太现实了,现实的让人很难想象这个肮脏的世界。电影大胆揭露社会的黑暗面,把当时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看这部电影需要勇气,拍这部电影也更需要勇气。

2《杀人回忆》(2003)

从小喜欢军人和警察,所以对凶杀类的影视作品就有偏爱。这部影片据说是还原了真实的案件,而且是一个真实的连环杀人案,听起来就相当刺激,但是看起来却能被吓个半死。这也是韩国电影排行榜单之一的作品。

3《老男孩》(2003)

第三个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部作品,知名度非常之高。影片情节设计特别特别吸引人,每个人都要复仇,看起来那是相当烧脑,结局似乎有种神秘的色彩。据说好莱坞还曾翻拍了这部经典之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