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型手机游戏推荐,不要只是疯狂的迷恋王者吃鸡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有太多的游戏迷,他们不再是曾经疯狂的迷恋网吧的那群孩子了,只要有网只要有手机,他们就可以无时无地的开黑,但其实大型手机游戏有很多,并不仅仅只是我们听到最多或是玩过最多的王者荣耀或是吃鸡游戏,而其实大型手机游戏有很多,多了解了解别的,你会发现有更多好玩的内容!

大型手机游戏推荐: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倩女幽魂、泰坦之旅、GTA、翡翠帝国、现代战争、阿尔龙剑影、子弹力量

1、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现如今小朋友大朋友最为喜欢的游戏,也是大型手机游戏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因为有太多人都喜欢这款游戏,而且这款游戏所占的内存是1010.3M,所以说被称为大型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很大,但是被太多的人喜爱着,而且这个游戏真的是适应各个年龄层的,当然也让很多的人脾气暴躁,因为队友太坑了!

2、绝地求生

对于这一款大型手机游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又或者是吃鸡游戏,玩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好的枪法,但是没有好的枪法,你拥有一个好的战术,也可以闯到决赛圈,“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个胜利之后的小口号也是相当感人了,这款大型手机游戏占1509.7M内存!

3、倩女幽魂

可能有很多人说自己并不喜欢玩游戏,但喜欢追剧也好啊,因为很多的电视剧中,会有它们主打的主题游戏,就好像《微微一笑可倾城》一样,在他们里面的游戏便是倩女幽魂,也因为这部剧让这款大型手机游戏火爆了起来,而它所占的内容也是真的不小,占了1231.2M内存呢,一个G的大小,需要很好的手机运行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