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贞观之治电视剧还原唐代风貌 最接近纪录片的连续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7: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贞观之治电视剧主演是马跃、苗圃、金士杰等,这部剧是一部根据古书以及尽量还原历史而拍摄出来的。贞观就是唐太宗的年号,这部剧讲述了唐太宗称帝前,称帝期间直到他去世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的原貌。

贞观之治电视剧投资3000万,类似纪录片的连续剧

贞观之治电视剧是拍成了纪录片形式的连续剧,唐初的时代背景与其他古装剧有着很大的区别,无论是从剧情还是台词,服装还是道具都还原到当代的风味,甚至到李世明的胡子形状都做到与历史相近。

扮演李世明的马跃,面容俊俏鼻子高挺,表情不怒自威,与古代画家的肖像组合起来,就是瘦版的标准李世民了,这部电视剧时由《唐书》改编的,剧情反映出唐太宗的贞观之治。

电视剧开始就比较沉闷,但是剧情尽量遵从历史,没有戏说和改编,仅有少许的夸张,但是基本上可以看出拍成了精品,在演员方面也是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长孙皇后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唯一遗憾的是,电视剧剧集缩短到50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