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妹妹背着洋娃娃故事真相 原曲竟然是一首儿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7: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妹妹背着洋娃娃是一首禁曲的名字。这首曲子因为曾经造成了很多人命被人们当做禁曲。其实曲子本身问题不大,出问题的是人们本身。这首曲子讲的是姐姐因为意外离开了妹妹,只留下了洋娃娃给妹妹作纪念的凄婉故事。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真实故事,流于各地

1、一个真实故事

《妹妹背着洋娃娃》是一个真实故事,里边的妹妹名字叫做“北村玉上”,是日本古代某个将军的女儿,但是因为她的妈妈身份很卑微,因此也让她不受待见。

2、娃娃陪着她生活

加上妹妹长得不好看,因此将军也不喜欢她,平时看到她都讨厌,时间久了她自己也感到自卑,变得越来越自闭,不愿意看到任何人,就连母亲也不见,最终只有一个娃娃陪着她生活,吃饭睡觉。

3、15岁就自杀

因为性格的原因,最终在15岁就自杀了,生前一直封闭自己在房间里,导致死了都没有人发现,一直到尸体长到了地板里,她的母亲才发现,最终悲痛欲绝也跟着死去,死前抱着女儿最喜欢的洋娃娃,之后就发生诡异的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