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歌名最长的歌,108个字的歌名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人不知道都怎么了,喜欢给孩子起四个字的名字,然而又不是复姓,歌手也是疯掉了,说到歌名最长的歌,可能大家觉得也就十几二十个字吧,可是呢,看到它的名字的时候,我大概都崩溃了,我想如果需要报幕员报出来的话,可能会一口气憋死,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歌名最长的歌排行榜的第一位有多少个字,一定要看到底哦!

1、17字 吴宗宪

刚开始吴宗宪的这一首歌出来的时候人们都会惊叹怎么有这么长的名字,堪称歌名最长的歌,不信来看歌名咯,《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我就是想知道吴老师你非得把歌的意思都表露在歌名上吗?当年吴宗宪就是凭借这首歌火爆大江南北,曾经那个“唱歌不错,人长得丑”的吴宗宪也已经成了台湾本土天王!

2、18字 李健、小岳岳

如果你看到了吴宗宪老师的17字歌名就觉得很多的话,再来看一下这个18字的《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是不是超越了呢!你为段子手的结合,让整个曲子都与众不同了呢!这首歌是将熊天平和许茹芸前辈的经典对唱《你的眼睛》和西游记里面的经典曲目《女儿情》,再加上一首《唐僧抒怀》结合在了一起。

在《歌手》决赛帮唱阵容的揭幕大潮中,作为该热潮的“开篇”主角,“小岳岳”岳云鹏的加入让不少人很是意外,而得知他的帮唱对象竟然是李健时,风中凌乱的人们更直呼“活久见”。的确,“音乐诗人”feat“相声界翘楚”,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位跨界携手,并且共同演绎了一首歌手最长的歌,这画风岂止是“清奇”那么简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