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云的儿子马元坤遭到曝光 年幼时竟患上自闭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人们都在关注马云到底有多少钱,却很少有人关注马云的儿子。其实在这个问题上外界有甚多说法,有的说马云有两个儿子,一个叫马超,另一个叫马元坤,还说马云也有一个女儿。有的还说马云只有一个儿子,并且患上了自闭症。关于马云的儿子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1、马云的儿子马云坤遭到曝光

在2004年的时候,一直随着丈夫马云打拼的张瑛选择辞职回家,好好养育他们的儿子马元坤。

马元坤是马云夫妇俩的独生子,那个时候马云的儿子马元坤已经快要12岁了,却变得不太认识马云夫妇俩了。甚至在后来的检查中,发现马云的儿子在这个时候已经患上了自闭症。

直到这时夫妇俩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这个首富的儿子似乎很低调,在网上几乎没有看到过关于马云的儿子的消息,而不像其他的富二代一样,不是今天在这闹出了什么事,就是明天在那闹出了什么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