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原来中国综艺节目都是借鉴的,韩国综艺节目才是原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上综艺,是不是因为综艺不需要演技,只要一个人设就可以,看了几部韩国综艺节目之后会发现,中国的很多综艺都是抄袭的人家,有的甚至是照搬人家的内容,虽然语言可能会不通,但是不得不说韩国综艺节目的很多内容都比较有心意,而且他们的市长都会参加综艺节目!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同床异梦、我家的熊孩子、犯案现场、三时三餐、拜托了冰箱、尹食堂、半月朋友

1、Running man

大家都知道中国有一个综艺《奔跑吧兄弟》,它对应的韩国综艺节目就是这个Running man,一样的套路走7个常驻嘉宾,然后每期又会上不同的明星,然而当大家看过Running man之后会发现,跑男里面的很多东西都跟他一模一样,不知道这样的做法让人家怎么样,不过这两个节目在两个国家都有着自己的影响力,还是挺好看的!

2、同床异梦

《同床异梦》这个韩国综艺节目,我是真真正正追过的,因为喜欢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是一些恩爱的夫妻,却叫着同床异梦这个名字,而且最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他们的市长也会上综艺节目,韩国明星买房子竟然还需要贷款,在中国当红明星都可以挣很多钱的啊!

3、我家的熊孩子

《我家的熊孩子》这个名字,是不是会很耳熟,因为近期中国正在播着一个综艺叫《我家那小子》,如果说名字相似只是巧合的话,那么为什么录制的形式也是一模一样,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多出一点自己原创的节目呢。原创形式的节目会让收视率好很多啊,就像幻乐之城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